恐怖:我和丈夫的生活婆婆爱干涉(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0:15 大众网-齐鲁晚报

  婆婆是个“两面派”

  剑波又出差了,我身体有些不舒服,他走时嘱咐婆婆照顾我一下,不要让我早起做饭了。

  婆婆答应得非常痛快,向剑波表示一定照顾好我,还每天给剑波打个电话,说说她都给我做了哪些好吃的。看着婆婆如此表演,我心里非常悲哀。

  其实,剑波出差的前一天我们缠绵到很晚,第二天剑波走时让我多睡一会儿。

  可剑波前脚出门,婆婆后脚就叮叮当当地制造出各种声音让我无法入睡,要知道剑波在家时她从不这样,她会不声不响地做好饭,等我们起床吃。

  听着婆婆制造的噪音,我实在无法入睡,只好睁着眼睛躺在床上休息。

  这时婆婆推门而入,边擦地边说,昨天晚上疯够了,把男人折腾走了,你却倒在床上养精蓄锐,休息好了,等剑波回来再折腾我儿子,怎么会有你这么不要脸的女人!

  我实在忍无可忍,一下从床上坐了起来,气愤地看着婆婆:“你说话注意些,不要忘记你的身份!”

  “你还记得我的身份,你眼里有过我这个婆婆吗?看我碍眼了,耽误你了,居然想拐着我儿子离开我,告诉你,没那么容易,我是他妈,我让他要你就要你,不让他要你,你什么都不是。”

  这时,我已气得发抖,指着婆婆回应道:“你说谁发骚?你这个老女人,没男人要你吗,你死盯着自己的儿子,他是个成年男人了,他有选择自己幸福的权利,而你摆不正自己的位置,总掺和我们小夫妻的生活。你如果真为了你的儿子好,想让他幸福,你就放手,让他搬出去,不要总是盯着他。”

  我正说着,婆婆恶狠狠地上来就给了我一个耳光。

  剑波回来后,我把这事给他说了,剑波还不相信,说他妈妈不会说出这样的话,做出这样的事。

  我坚决要求搬出去,剑波的表情很为难,默不作声。

  也许婆婆听见我们的谈话了吧,第二天,她流着泪对剑波说,“少芬想搬走就搬走吧,我一个孤老婆子会照顾好自己的,你们只要还想着有我这个妈就行。”

  剑波最见不得婆婆流泪,当时就表示不会搬走。

  一天,剑波没在家,婆婆乜斜地看着我:“想跟我斗,你嫩了点。”

  我再也不想忍了,与她对吵起来:“你为什么总是霸占着剑波,他已经陪了你二十多年,他应该有自己的生活了,你为什么要这样对待自己的亲儿子?”

  这时,剑波回来了,问发生了什么事情。婆婆脸上立即浮现出笑容:“没什么事,我丢了钱包,很沮丧,少芬正劝着我呢。”说完,婆婆扭身去了厨房。

  我真的无法忍受婆婆这种行为了,坚决要搬出去住,否则我会崩溃的。

  但剑波说什么也不同意,说婆婆养育他不容易,为了他放弃了一生的幸福,他不能那么自私,为了自己的幸福就不管妈妈了。

  我说这是两码事,即使搬出去,我们依然可以孝敬她,经常回来看望她陪伴她。剑波还是不同意,我只好对剑波说,如果不搬我们就离婚吧,我实在受不了,要崩溃了。

  剑波这才同意搬出去单独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口述第三者同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