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我的爱情被房价拐点忽悠了(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0:04 扬子晚报

  专家提示 情侣购房注意事项

  1、除非你们彼此对感情非常确信并能不计得失,不然,在涉及到数额较大的金钱时,最好能有在法律上有效的约定,主要是书面约定。

  2、如果没有任何有效约定,分手时,按照房产证上是谁的名字就分给谁的原则分割房产。

  3、同居时一方单独所购房产,严格来说属于婚前个人财产。如果有按揭,则从结婚之日起,之后的按揭部分属于婚内共同财产。

  安 子

  拇指传声

  晶莹剔透:当爱情与房价碰撞,当房价挫伤爱情,两者看似都是社会变革的趋势与时代爱情里的产物,然而当爱情经过沧海桑田,我们又可以拿什么去拯救它?

  眼前万里江山:房子是物质因素,爱情是精神因素。人的生活固然是先有物质后有精神,但若是让物质掌控了精神,令精神让位于物质,人的生活意境与价位便在无形中回到了缺失精神因素的原始社会。在当前越来越物欲横流的社会中,这种物质与精神错位的畸形随着婚姻观念的“转型”,已是越发明显。爱情的热度随着房价的涨跌而升降,或许是一种被逼的无奈,但智者自智,愚者自愚,房价的涨跌关系到社会生活水平的沉浮,爱情的价值若因贫富的变幻而演绎真假,自食苦果便是一种无法挽回的悲剧。若是两心真诚相爱,那么,豪宅里的爱情难道就比普通民宅里的爱情高出一等么?房子有价爱情无价,这才是人生的真谛。有云:“室雅何须大,花香不在多”,这是不是真爱的写照呢?

  许一三三:“房子大了,恩爱却少了。”很多夫妻都有这样的感慨,他们更多回忆过去一家人拥挤在租住屋里的时光,房子虽小却温馨甜蜜。这也充分说明,有没有房子并不是衡量考验爱情是否坚贞的唯一筹码。

  娟子87:现在好多人谈恋爱,首先就要求对方要有房,似乎没有房,爱情也就免谈了,或许是太过现实,却很真实。稳固的爱情需要有个家,可光有房子,爱情并不一定就完美。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口述第三者同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