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文蔚自曝张国荣为她和冯德伦牵红线(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9:57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莫文蔚与冯德伦(新浪女性配图,来源:信息时报)

  陈鲁豫问:“在拍戏的过程中呢,觉得那个戏拍得好玩吗?”莫文蔚说:“很好玩,因为是我第一次到外面去拍戏,是去银川那边拍,就什么都很新鲜。后来其他演员说:‘哇!拍这部戏真的很苦啊!’我就一点都不觉得,我就觉得很好玩。”

  陈鲁豫说:“我们在去年的时候采访过罗家英,罗家英就是在《大话西游》里演唐僧的那个,他特别逗。他说莫文蔚是一个特别喜欢买单的人,他曝料说有一次买单,可能莫文蔚自己都忘了。当时罗家英说:‘1996年的金像奖颁奖比金马奖迟了一点,那天有一个奖项是在乔宏和周星驰中产生,结果乔宏拿奖了,周星驰就很失落,他有点不开心。我们几个就去吃夜宵,他说请我吃蟹黄翅。后来要结账的时候,周星驰发现自己没带钱,怎么办呢?他就打电话叫莫文蔚过来,莫文蔚就过来结账了。”

  陈鲁豫问莫文蔚:“你跟这么多演员合作过,跟谁的合作你是最难忘的?”莫文蔚说:“最难忘?当时我在电影里面合作最多的当然是周星驰了。”陈鲁豫问:“你们拍这种戏不会笑场吗?”莫文蔚说:“当然会了,常常拍到一半的时候,大家就已经笑得不行了,尤其是拍《食神》的时候。可是一般都不是我先笑,都是其他人看到我的样子后开始笑。周星驰拍电影的时候是很严肃的,他也会笑场,可是如果他先不开始笑呢,其他的人也不敢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口述第三者同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