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文蔚自曝张国荣为她和冯德伦牵红线(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9:57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冯德伦(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时尚健康》)

  莫文蔚在电影《食神》中满口龅牙的大排档摊主造型令人印象深刻,很多人看过这部戏之后,都会为莫文蔚的敬业精神所感动。陈鲁豫说:“为什么漂亮女演员总喜欢在影片里把自己打扮得尽可能难看?”莫文蔚说:“因为好处就是大家看到你在电影里面那么丑,你平常如果出去呀,就是不化妆人家也一定觉得你很漂亮。拍《食神》时,本来我们第一次的造型更丑,真的有点太恐怖了,已经不是喜剧了,变成是恐怖片了,我拍那部戏时用的牙套现在还在家里保留着。”陈鲁豫问:“你套上那个牙套后,你的嘴就闭不起来了吧?”莫文蔚说:“是啊,还会一直流口水的,说台词的时候口水就会一直流。” 陈鲁豫说:“口水不会喷到你的对手脸上吗?”莫文蔚说:“有可能会喷到的,周星驰很可怜,要带条手绢,不过他就要求达到这个效果。”

  天生开朗的莫文蔚不仅对事业保持着乐观的态度,对于在演艺圈里向来复杂的爱情生活,她仍然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几次失败的感情经历丝毫没有影响到莫文蔚对美好爱情的向往,如今与男友冯德伦的甜美恋爱,让莫文蔚的笑容更加灿烂迷人。

  陈鲁豫问莫文蔚:“你们这一代的歌手好像都怕歌迷知道自己的恋情,怕这样会失去他们。”莫文蔚说:“现在的歌迷都很开明,他们喜欢自己的偶像有一个特别好的恋情。” 陈鲁豫说:“但是你有没有犹豫过,就是要不要让大家知道自己的恋情。因为你是属于偶像歌手,偶像歌手通常是不能谈恋爱的。”莫文蔚说:“我没有特别介意,我觉得这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而且我觉得尤其是现在,你都已经是这样的年纪了,然后你还骗人说我从来没谈过恋爱,谁会相信呐。”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口述第三者同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