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莫文蔚自曝张国荣为她和冯德伦牵红线(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9:57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莫文蔚(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陈鲁豫问:“你在生活中是一个什么样的女朋友?是一个小鸟依人式的,还是野蛮女友式的?” 莫文蔚说:“都不是,我觉得该撒娇的时候就要撒娇,该坚持自己想法的时候也应该有自己的想法。”

  陈鲁豫问:“冯德伦做过的让你最感动的事情是什么?”莫文蔚说:“我家里养了四只猫,而我又常常不在香港。有时候猫也会犯些小毛病呀,我不在家的时候我就会很担心它们,然后我就会请他帮忙照顾。” 陈鲁豫问:“想过什么时候结婚吗?”莫文蔚说:“其实真的没有想过,从小到大都没有。没有说,哎呀! 我要什么时候结婚生小孩啊?没有过那样的想法。” 陈鲁豫问:“但是会在未来的某一天,会有这样的一个计划,只是现在不知道什么时候而已,对吗?”莫文蔚说:“其实我希望是即兴一点,我觉得不用特别地安排和计划。比如结婚如果是很突然,我觉得会比较好玩一点。”

  莫文蔚的男友冯德伦还是张国荣“介绍”的,有一阵儿张国荣想自己导一部戏,女主角定的是莫文蔚,男主角想找冯德伦,于是他把两人约了出来。那次冯德伦给莫文蔚的印象是话不多,长得很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口述第三者同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