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妻子很贤惠可我对她没感觉(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08:37 城市快报

  在这件事上,妻子和我始终谈不拢,她坚持认为有问题的是我而不是她,她没必要看心理医生。

  焦鑫被自己的“病”逼得走投无路,终于忍不住向错误的方向迈了一步。开始,他只想放纵一下自己,结果却不小心陷入了欲望的陷阱。

  这件事终于让我觉得痛苦了,明明自己是个正常的男人,却不能和妻子过正常的夫妻生活,而欲望又常常折磨着我,让我夜不能寐。

  我挣扎、犹豫、斗争了很久,终于忍不住去找了小姐。第一次做完这种事后,我愧疚得恨不得打自己一顿,我在心里骂自己“混蛋”,觉得非常对不住妻子。可这种事只要开了头,再想停下可就难了。虽然我每次找完小姐都很后悔,每次都对自己说:“这是最后一次了,绝对是最后一次了!”可到了下一次还是忍不住。

  渐渐地,我对这种事就有些麻木了,虽然每次做完后还是会内疚,但更多的还是感到侥幸。妻子并没有发觉我在做什么,当然,也可能她知道,但她不说。不管怎样,我对自己的堕落越来越宽容,就像一个生了重病的人,起初是疼痛,疼得时间长了,就会感到麻木,慢慢接受生病的事实,开始想办法止痛,不管采取什么方式,只要能止痛就行。

  我对“止痛药”上了瘾,我发现自己的心理似乎变得越来越不正常了。以前,我只是偶尔出去发泄一下,大约半年才会有一次,可是后来,就变成了三个月一次、两个月一次,现在,几乎一个月就要去两次!我很害怕,我怕我真的再也戒不掉“欲望”这个毒品了!我一次又一次地和自己挣扎,结果却一次又一次地失败,每向欲望屈服一次,我对自己的未来就多一分恐惧。

  当我在道德边缘挣扎的时候,妻子依然对我很好。在我生病的时候,为我熬药、煮汤,全心全意照顾我的生活。在别人眼中,我们还是一对令人羡慕的恩爱夫妻,只是在别人看不到的时候,过着无性的生活。

  有很多次,看着妻子任劳任怨忙碌着的身影,还有她安静、美丽的脸庞,我都在心里对自己说:“就这样过吧,也挺好的,别再想那种事了。”

  可是第二天天一亮,我从熟睡中睁开眼睛,心里想的却还是那种事情。

  后话

  现在的焦鑫,很为自己的未来担忧,他才37岁,不希望自己在今后的几十年里都过这种不正常的生活。但他也不想失去自己的妻子,因为他们仍然彼此相爱。有时,他会忍不住回忆当初两人相恋时的幸福时刻,那时的甜蜜无疑更凸显了他自己现在的痛苦。

  夫妻生活本是夫妻之间表达爱的重要途径之一,如今缺少了这一部分,焦鑫不知道自己的婚姻大厦会不会突然塌下来。

  到底哪里出了问题呢?是他的错?她的错?还是两人都有责任?他真想有人能帮他找到答案,为迷途中的他指点迷津。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