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倾诉热线:丈夫不解风情 和情人又不能天长地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0:28 新浪女性

  导读:她结婚不久,出差时认识了一个小自己很多的活泼男生。交往后,对平淡的丈夫和婚姻,产生了厌倦。

  主持人你好:

  2004年底,我现任老公的爸爸(跟我们单位有业务来往)经常会在单位内碰见,并主动跟我聊天,老头慈眉善目的,我也没有怎么在意,就当他是位老师傅吧。后来熟悉之后就说介绍一个男朋友给我,是他儿子,当时觉得好奇怪,哪有爸爸帮儿子找女朋友的。当时拒绝了。后来见了一面,没有感觉,但大家成为了朋友,偶尔电话联系。他有时也会到我住的地方来看看我。

  2005年初,我生了一场病,需要连续一个星期奔波在医院和单位之间(当时住在单位的宿舍里),他刚好有一个星期的休假,随即每天陪我去医院,挂号、拿药,付钱都是他一个人忙前忙后。我家在外地,父母都不在身边,有了他的照顾,就显得没有那么可怜了。那时候就觉得有这么个人可以一直疼着你也蛮好的。

  后来我们就结婚了,婚后的生活也一直平淡如水,但是他对我和家里都很照顾,家务什么的他都自己包了。因为我比较小(他大我5岁),喜欢玩,经常和同事一起出去唱歌、吃饭,日子也还算相安无事。

  去年5月,我去西安出差,去了半年多的时间,在那单位的同事都相处不错,有个男孩子(我81年出生 他88年出生),从一开始就对我照顾有加,在这半年多的时间里,不熟悉的同事都以为他是我男朋友,我还笑着回答说怎么可能呢。可是一起上班一起吃饭,下班后一起出去玩,时间久了我发现跟他在一起真的很开心,即使是很小的事情,也会感觉不同,每天心情都很好,工作也一直很顺利。

  周末休息时间,我们两人玩遍了陕西的各个有名景点。出差在外的半年多时间我从未主动想起我的老公,回来之后总觉得他哪儿哪儿都看着不顺眼,虽然他还是像以前那样照顾我。我现在回上海已经快四个月了,但一点都不想让我老公碰我,他一碰我,我就哪儿哪儿不舒服,觉得很害怕。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内心总是难以平静,看着身边的男人,内心愧疚,但是心里想着另外一个人……他对我很好,我也不想伤害他,可是这样的日子我自己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日常生活中一点点小事情都会让我发很大很大的脾气,过后自己都很讨厌自己,觉得自己怎么是这样一个令人令自己讨厌的女人。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