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欢场女孩的泪:有了亲密关系也不敢奢望嫁给他(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9:4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我去应征,招工的人看了看我,说小姐你这么漂亮,不如做按摩技师吧。我想这间按摩场很正规,于是答应了。

  当时我年轻漂亮,工资加上客人的小费,一个月能挣两千多元。那段时间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我可以用自己的劳动养家了。

  那年9月,我遇到了生命中第一个男人。那是一个三十多岁的生意人,每次都点我的钟,给很多小费,还常请我吃饭,为我买衣服首饰什么的。

  一天在车里,他突然向我哭诉婚姻的不幸,说他老婆多么不理解他。那时我很单纯,非常同情他。就在那晚,我奉献了我纯洁的身体,从此成了他的情人。

  说句公道话,他对我还是很好的,特别是在金钱方面从不吝啬。在他的帮助下,我还清了家里的欠债,还帮家里修了房子。

  我也不敢奢望婚姻,说真的要说有多爱他也不是,只不过他能给我安适的生活,我接受他而已。

  再一次陷入爱情

  记得那是2004年夏天的一个下午,他刚进门,一个美丽优雅的女人冲了进来,说是他老婆。

  我愣住了,这个女人非常漂亮,一点也不像他口中那个讨厌的老婆。

  这个女人可能跟踪了他很久,一进门就指着他大骂。然后指着我说,你如果喜欢这个女人,你就说,我成全你们。

  我一声不吭,看着他,他居然“扑通”一声跪在他老婆面前,说他爱她,他只是一时定力不够,被我这个小婊子勾引了,请求他老婆原谅他。

  在那一刻我只觉得天旋地转,本来我也不是很爱这个男人,是他千求万求我才和他在一起,可现在他怎么可以这样说。

  后来,他老婆一脸胜利者的姿态带着他离开了,可是第二天,他居然又跑来求我原谅他,说他这也是万不得已,他和老婆早没了感情。

  此时此刻,我再也无法相信他的话,再也无法面对他。我毅然离开了他给我租的房子,换了手机号码,带着一颗受伤的心回了家。

  在家里休息了半年,我再次回到广州,重操旧业。可怜的是我无论怎么努力赚钱,都没能留住母亲的生命。

  2006年4月,母亲因病去世,失去母亲的痛让我很久都缓不过来,休息了一段时间,一个在酒店按摩中心工作的朋友叫我去他那里做,我知道那里是有色情服务的。

  朋友说没关系,只要你说明你不做就可以了,于是我去了酒店上班。

  不知道是不是一种天生的缘分,那天他一走进来,那种温柔似水的眼神一下子抓住了我的心。

  我从来不知道原来这世上真的有一见钟情,他特别斯文,特别有礼貌,我很认真地帮他按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