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欢场女孩的泪:有了亲密关系也不敢奢望嫁给他(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09:43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一个旧同事因为爱上一个男人,但男人家里说什么也不同意,最后她相思成疾,住进了精神病院。

  还有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因为男朋友抛弃了她而自杀。在那一刻,我不知道是不是看到了我的未来。

  其实我对未来本来已经不抱什么希望,可是他却给了我希望。

  终于忍不住,我打了个电话给他,电话一通,我的眼泪就下来了。因为我知道这个手机通着,意味着他在广州,过去他只要一到广州就会迫不及待给我打电话,可现在他人在广州,却一个电话也没有。

  我问他为什么,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他说你什么错也没有,就当我对不起你吧。我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我当时的心情,整个人几乎崩溃。

  我不吃不睡,不梳头不洗脸,把自己关在屋里。后来朋友来看我,都惊讶我怎么变成这么一个人。

  他们说这样不行,你回来上班吧,这样下去你肯定会死掉的。而在那一刻,我宁愿自己死掉,也不想忍受那种撕裂的疼痛。

  又过了两个月,我实在被思念折磨得太痛苦,只想着再见他一面。我打电话给他,假意说想把他送我的东西还给他。

  可是他淡淡地说:“不用了,你要不喜欢就扔了吧。”他语气冰冷彻骨,往日的温柔再也没有一丝余温。

  我看着镜子里憔悴不堪的自己,连哭的力气都没有了。最后,我不得不向心理医生求助,才总算走过了那一段难挨的日子。

  可是我却一直放不下他,不敢用手机打电话,我走到公用电话亭拨电话给他,他的电话一通,我的泪就止不住。

  后来朋友说我这样不行,让我回去上班,加上生活也实在无着,我又回到以前那里。可是心却回不来,有时给客人按摩,按着按着,感觉就像面对着他一样,泪就下来了。

  心情不好,对客人态度自然也不好,客人也生气,说你以为你是谁啊,还给脸色我们看。一次因心情恶劣,和一个同事吵架,最后主任找我,说你现在这样的心情,不太适合在这里做,要不你先休息一段时间吧。

  没办法,我只好回家。可是呆在家里心情就更不好,天天都想着和他在一起的那些快乐时光。

  所有的一切都成了回忆,生活无着,连父亲都不满意我拿回家的钱少了。

  可是我怎么办呢?没有工作,生活无着,我也不想再走回过去,可是要走出来,又需要多大的勇气和坚持,我不知道我还有没有力气去坚持。

  我知道,做我们这一行,是很难遇到一个真心真意待我们的人的。

  我也想提醒我的姐妹们,虽然你们认识的男人大多很优秀,他们有文化有学识,有钱有地位,但是他们唯一没有的,是与我们共度人生的真诚。

  他们对我们,只是因为需要和欲望,而一旦他们不再需要我们,他们马上转身离去,连一点留恋都不会有。

  所以,记住那句话:千万要控制自己的感情,千万不要天真地以为自己会碰上那颗沧海遗珠。

  听着她的故事,我的心在痛。一个二十岁的女孩子,爱上一个男人,甚至和他有了最亲密的关系,可是却从来没有想过会嫁给他,用她的话说是:“从来不敢奢望的。”

  如果那些“风光”的生活和奢华的享受,是用你的肉体、青春、自尊和爱情去换取时,你会如何选择呢。

  总有一天,青春会消失,芳华会不再,到那个时候,就算你想回头,也已经没有任何道路。

  希望你能真正明白,美好的生活,美好的爱情,是需要美好的人生去承载的。你还年轻,只要你肯回头,你就一定可以做得到。(作者: 梦梦 舒欣)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