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口述:婆婆 不要赶走曾离婚的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11:1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阅读提示

  她比他大5岁,而且曾经离过婚,生过孩子,可是,他爱她,他们成了一对幸福的夫妻。现在,他的妈妈终于知道了儿媳的过去,竟要将他们扫地出门,逼他们离婚。

  圆圆(化名)和东东(化名)很急切地要找我倾诉,迟一天都不行。

  迎面走来的两人,真可谓一对璧人,男俊女靓,可是,他们脸上的表情却是忧心忡忡的。看来这对小夫妻确实遇到了很紧急的事。

  圆圆很急切地边走边说:“我们被他妈妈从家里赶出来了,他妈妈天天逼他跟我离婚,可我们俩感情是真的很好,一天都不愿意分开。”

  我是个离过婚的女人

  落座之后,两人商量了一下,由圆圆主讲,东东补充。圆圆十分痛苦地讲起了遇到东东之前的一段经历。

  我是离过一次婚的女人,我真希望那段婚姻只是一场噩梦,不是我真实的生活。可是,那确确实实是我的一段不堪回首的经历。

  我娘家的家境很差,父母都是残疾人,也许是因为生活的艰难,他们感情也不好。房子小,只有一室一厅,随着我和哥哥一天天长大,住房问题成了父母的一块心病,他们成天盼着能将我早点嫁掉,给哥哥腾房子结婚。别人给哥哥介绍了好几个对象,都因为房子问题告吹。父母因此更烦我了,一方面嫌恶地骂我,一方面紧锣密鼓地给我张罗条件好的对象,希望能早点甩掉我这个包袱。

  我20岁那年,家里终于通过曲里拐弯的几道转折关系给我找到一个对象,据说男方条件很好,一家人都在某垄断型国企工作,家里很有钱,只是年龄比我大七八岁。接触没多久,我就嫁给了那个男人,都说我是从糠窝窝跳进了米窝窝,从此要过好日子了,谁知我是跳进了苦海。

  那个男人有间歇性精神病,结婚之前向我家隐瞒了实情。他不犯病时我还能过几天正常日子,他一犯病我就大祸临头了,他会以各种各样变态的方式折磨人,我常常被打得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

  起初我还想为了孩子忍下去,后来,被他打得实在受不了,便想到了离婚。我娘家父母后悔当初害了我,也很支持我离婚。

  离婚时,我什么都没要,净身出门,孩子也没要。

  离婚后,我再没去看过孩子,跟前夫家断绝了一切联系。很多人不理解我,说我狠心,但我有我的理由,不是我不想孩子,实在是那段经历太恐怖了,就像看书一样,翻过了就翻过了,我不愿意再回头去翻那一页。我要跟自己的过去彻底切断,然后开始新的生活。

  圆圆泪光莹莹地望着我:“我是不是太狠心了?不知道你能不能理解我。”我没表态,东东体贴地递给她一张纸巾,对我说:“她是个很好的女人,她太可怜了,她不是狠心。”

  我坚定地娶了她

  讲完自己过去的那段经历,圆圆似乎耗尽了全身的能量,话少的东东只好接着主讲,由圆圆补充。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口述第三者同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