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妇的烦恼:丈夫对我好 我却爱上好色之徒(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0:23 扬子晚报

  在餐厅里,大家和往常一样聊天,但那天的主题特别悲情,他和我说了他打工时候的诸多不幸,还有一些独在异乡的些微小事。也许正因为他的细心,才触动了我内心的忧伤。我也与他说了我在上海美容院时发生的一些不平之事,此前那些辛酸只有我老公知道,我也不知道当时为什么要和他说。我只知道说着说着自己就哭了,他突然坐到我的旁边来,把我的头拉近他的肩膀,让我靠在他的肩上哭。看着泪水打湿他的衣衫,我突然有点感动。其实在家里,我是不可以哭的,因为老公迷信,觉得哭是一件晦气的事,只要一哭,他就会对我发火,所以那天,可能是我这两三年来第一次哭泣。

  哭完以后,我才发现他抱着我,正帮我擦着眼泪,但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会儿自己没有拒绝。他说,他不忍心看我哭,觉得既心疼又心酸,如果可以他愿意照顾我。

  再后来,我们越走越近,也发生了一些不应该发生的事,他说要为了我离婚,可我没有同意,因为大家都有孩子,也都有一个完整的家庭,他的妻子,很漂亮也很能干。而我的丈夫对我也挺好。

  后来,我俩约定每周见一次面,每回见面他都对我很好,让我对他的爱越来越深,然随之而来的,却是对老公越来越大的负罪感。有几次我甚至梦见老公有了外遇,然后要求和我离婚,于是我便可以名正言顺地和他在一起了……醒来之后,既失望,又后悔。

  就在上个月,我跟他说,我想和他在一起,但他却又对我说,为了现在的家庭和孩子,他不会离婚,不过会一直照顾我。那会儿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像陷入了一个早已被设计好的怪圈。其实和他在一起之前,就听说过不少关于他的传言,大多是说他有过很多女人,结婚以后还被老婆抓过两三次。可那以前我都不以为然,而且他也表示过,和我在一起之后,就没有和别的女人再联系,他的心里只有我一个。现在想想,自己真是傻得可以。

  我终止了和刘珊的对话,因为我觉得她错得很离谱,她相信了一个本就不该相信的人,做了一件明明知道是错误的事,可现在,她却仍在这个错误的轮盘里,执着寻找一条不是出口的路。我对她说,中国有一句古话,亡羊补牢为时未晚,先不管许松是对是错,你现在都应该终止这一段婚外恋,否则不管对谁,都会成为巨大伤害。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