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和双性恋男友的三人爱情(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0:24 上海青年报

  我们的感情发展得很顺利。起初好友还好意提醒我说,第三者插足的事防不胜防,要我别放松警惕,好好看着我的帅哥男友。然而很让我放心的是,Leo从来没有什么让人心生疑惑的事情发生。他的生活非常有规律,不开工就铁定了在家里。和他合租房子的也是个帅气的男孩,瘦瘦高高,很清秀,是个网络工程师。Leo是上海人,父母在他很小时离异,后来各自又组建了家庭。据他说,20岁的时候他就离家独自生活,如今和父母也只是偶尔联络。

  我能感觉到Leo很爱我,我也很爱他,甚至于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对我们之间定会有完满的结局深信不疑。我的同事、朋友都非常羡慕我有这样出色的男朋友。这在一定程度上,也满足了女人天生的虚荣。可我无论如何都没有想到,幸福竟是那样短暂。

  3那是在去年的圣诞节,我们原本打算一起庆祝的。可就在我下班前意外收到了Leo取消约会的电话,我很生气,他原本就不是擅于说谎的人,所以支支吾吾地说自己晚上有工作根本就不足以让我相信。毫无预兆的争吵,让我们度过了一个彼此怄气的无趣的节日。第二天一早,当我打开手机准备收他的道歉短信时,却接到他的电话说要分手!突如其来的打击,让我简直不知道如何是好。

  在电话里,我开始自我反省,说不该那样怀疑你,应该尊重并支持你的工作。Leo却表示是他自己的原因。在我的再三追问下,他才告诉我他其实是双性恋,除了和我有恋爱关系外,还和一个男人同居,而这个男人,就是每日和他同居一室的男孩!得知这个消息的我,如同五雷轰顶。那个男孩当然也知道Leo和我的关系,在我们交往之后,就几次三番地要求Leo和我断绝关系,直到圣诞节,他向他下了最后通牒。于是,在我和他的男友之间,Leo选择了后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