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和双性恋男友的三人爱情(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0:24 上海青年报

  回信

  珊妮:

  这些年来,我陆续收到一些“特别”的来信,大多由于涉及隐私而无法刊登。我一直都很尊重同性之间的情感,因为,这是他们没有办法选择的。他们的爱、痛、隐忍和伤口,都是真实的。我在书上看到说,大部分的同性恋者都患有不同程度的抑郁症。所以,在我看来,那是应当被理解的一群人。没有社会宽容的接受和认同,他们要怎么活下去呢?

  然而,自诩为正常的我们(也许无法以正常和非正常来区分)同他们始终是两个世界的人。至少是我,无法接受与一个异性分享恋人的事实。同性之爱也有性层面的表达方式,想到这些,我会像吞了苍蝇一般难受。倘若他不退出,你和Leo之间就永远有这么个第三者,并且,他是合法的、有破坏力的,这比任何一个同性第三者都要令人不堪,蒙受羞辱。

  当然,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接受度,是否继续取决于你为自己所设定的底线。爱情终究不是用以示人的装饰物,自己过得愉快舒服,那才是真的。

  七月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