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和双性恋男友的三人爱情(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0:24 上海青年报

  我哭着闹着吵到了Leo的住处,他下楼来,眼睛红红的,执意拉我去咖啡馆。我不肯,非要去同我的“情敌”论理。他凭什么自私到要独占,破坏别人的幸福?我知道Leo爱我,从他看我的眼神就知道!

  4那天,我真的有了同一个特殊的情敌面对面对峙的机会,我骂他,羞辱他,企图以这样的方式抢夺。而结果却是,我很彻底地被击败了,仓皇而逃。我的情敌冷冷地说,我们在一起住了七年了,你他妈的算什么?Leo站在一边,一句话都没有说,只是很无力地看着我。那一刻,我几近崩溃,为什么遭遇到这样感情的人偏偏是我?!

  整整一个月,我和Leo都没有再联系。我打过去的电话,都是他男友接的,气势汹汹地要我死心。我没有向任何人提起这件事情,觉得自己像个大笑话。然而之后的某天,突然有了转机——如果,这也可以被视为转机的话。我的“情敌”来找我,告诉我说Leo在离开我之后,就再也没笑过。他带他去旅行,去看话剧,去做他们从前一起做过的快乐的事情,可他仍是一脸愁容。爱一个人就是要令他快乐的对不对?Leo的男友提议说,若你不介意,我们可以三个人一起生活。只要退一步。我不会失去Leo,Leo的男友也不会失去他,而Leo亦同时拥有了我们两个。我想了很久,最终答应试试。

  此刻,我简直不敢去想象自己的未来。早上,两个大男人来帮我搬家,我跟Leo住同一间卧室,Leo的男友则一个人住一间。他比我做出了更多的牺牲,并说,假使我们以后有了小孩,会视如己出,唯一的要求就是让Leo留在他身边。

  拥有和先前预计的一样不快乐。是不是因为爱情原本就是自私的——被共享的情感,又怎会通往幸福?然而,我却真的舍不得放手。不管是Leo还是他男友,都太帅太帅了,他们也承诺定会好好待我。我知道自己庸俗、虚荣,求你骂醒我吧!

  珊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