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婚姻急诊室:暴力老公不问清红皂白打骂我(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19:00 今雨来

  可当我刚刚庆幸平稳度过了一年时,婆婆又找事了。2007年元旦那天,趁着我不在家,婆婆向老公诉说我的不是,老公不信,找我对质,结果根本没有的事。因为老公第二次帮我说公道话,而且竟首次为我冲撞婆婆,婆婆便气疯了,跑到他姐家不回来了。他去请了六七次都没请回家。快过年时,为了让全家过个安乐年,虽然对他姐恨得咬牙切齿,我还是陪着老公去他姐家请婆婆。到她家,她姐不但不劝慰,还一个劲地说她家有的是些吃的,不用回去,整天受那个气,然后便数落开了,我强忍住没发火。后来总算请回来了,去他哥家过的年。过年后,婆婆还是又住回了我家。

  今年5月份,我们重新搬了出来,东西全是新买的,婆婆一人住在我们老房子里,费用我们拿着。别人都说,应该共同养老,费用共同负担。可我觉得现在已经富裕了,也不差一个老人的吃住了,所以从来没计较过,他们也没商量过如何养老,都论心而已。我长长地舒了口气,心想现在总算好了,不会再受那些气了。可谁知,即使这样,还是逃脱不了婆婆与她姐的阴影。前几天给公公上坟,婆婆事后又无事生非地点拨了几句,老公又生气发火了,我辩解了几句,他便又问为什么见了他姐不问,还说他回去上一次坟便难受一次,整天跟着我受这些憋气,说不愿过就算了。我说我不问他姐是因为她对不起我还动手打我,他便说打我活该,还拍了我一脚。又说以后我家的事再不管了。为了避免孩子听到,我忍气不与他吵了。这是他第三次动手,虽然不重,但我却委屈地很。我们已经冷战十天了,谁也不想服软。以前每次的争吵,基本上都是他先求和,但他却不会认错。

  想想结婚以来,他动不动就发火,好多时候我都生活在诚惶诚恐中,不知说句什么话又会惹他生气。有时候我不小心做错了件事,他不但不安慰我,还会再发上一通火。他的火爆脾气不光是对我,对同事也是如此,对孩子更不用说了,劝说了很多次都无计于事。我真的很怀疑,他男子汉的大度和宽容都哪去了?也许他根本就没爱过我吧?好多时候我都想到了离婚,可是又觉得对不起孩子。我内心的苦楚没人可诉说,害怕被人笑话。长期生活在这样压抑的环境中,加上工作也不顺利,我觉得生活实在是很没意思,很悲观,很失望。我该怎么办?

  希望得到您真诚的帮助!

  雨荷

  雨荷:

  从你的信中感受到了妳强烈的不安全与焦虑的感觉,恐惧,愤怒,气馁,委屈,都一而再再而三不断的在搅乱妳所乞求的平静生活!我想你也不用太早的对这段婚姻灰心,从你提到“总起来说,他算是个好男人”,也愿意与他的家人和平相处,还有他会为你站出来说话,在争吵后他也愿意先求和,双方都愿意为对方做些让步,这就代表,你们相互之间是有“爱”的!只是因为当初太快步入婚姻,对双方的个性及原生家庭还来不及有更深入的了解与适应,再加上婚后接踵而来紧凑,琐碎的现实生活与新生命的到来,更让大家缺乏相互了解的机会,我想这样的情况不管是对妳对他都是很不容易的!

  直达:新浪女性情感基地:口述实录+情场秘笈+心情故事 女人想分享的,男人想了解的都在这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