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人口述:我的婚外情人和老妈年龄相仿 (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0:39 每日新报

  第三个女人,是个上海女孩儿,很物质的一个人。她在决定跟随我后,第一个问我的问题是:你的身价是多少?这个女孩儿,是通过朋友介绍认识的。那时我已经辞去公职开始做生意,赚的钱不算多,却足够为她提供高质量的生活。她问我那个问题时,我回答她:我没钱。但她还是跟我住在了一起。

  我对她投入了很多感情。她一个女孩儿,大老远从上海来投奔我不容易,至少说明她是爱我的,所以她要什么我都会满足她。我们在一起大概四年多,这期间,我想过娶她,并把这个想法告诉了她,但她的父母向我要几十万元的嫁妆,这把我惹火了,我问他们这是嫁闺女还是卖闺女。结果,这事儿就这么放下来了。

  2006年年初,她走了,事先没有任何迹象,很突然地,只留下了一张纸条。在此之前,我俩吵了一次,为什么事儿吵我都忘了,好像我一急还推了她一把。她在纸条上写道:我们是相爱的,但我们不适合。这么简单的两句话,否定了过去的四年。而我给她投资的一家公司,现金她都拿走了,只留下欠的不少外债让我还。

  然后就是这年秋天发生的那场车祸。

  好像转了一圈,又回到了过去很多年前的那个起点。

  重新来走没有问题,但心态完全不一样了。不再可能像当初那么血气方刚,也不会再有过多的奢望,就想能够沉静下来,尽量忘掉那些不开心的事情。这需要慢慢来,我还在调整期。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出轨艳遇办公室恋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