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倾诉热线:女人都希望一生拥有两个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1:48 新浪女性

  文/苏芩(blog)

  “我之前爱过一个男生,但已经分开了,原因是我根本不了解他,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是爱我还是在骗我,然后分开了。但我很爱他,即使已经两年没有见面但还是希望再次见到他。和他分开后半年后又找到了新的男友,是一个公司的同事,他对我还不错,但跟别人比起来一般般了。但也爱他,和他相处久了有种离不开的感觉,希望他随时随地都在我身边。前一个星期真的在街上遇到了他,心里很激动,但却装做不认识未发现他的存在,自己高兴了很久很久,没想到前两天的晚上他打来电话,虽然问他的名字他说着一个假名字,但他的声音我永远忘不掉,聊了几句就挂掉电话了,很开心,但现任男友在旁边所以也没说什么。一下子开始讨厌起自己现在的男友了,觉得他一无是处,开始无缘无故的和他闹脾气,然后打冷战,甚至一整天也没通过电话,心里很难受,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是该放下现在的寻找自己爱的还是活在现实生活中呢?”

  寻找爱是没有错的,但你确定前男友的那通电话就一定是他想要重归于好的证明吗?两年前,你和他还是恋人,尚且不了解他,两年后,各自有了各自的生活,杳无音讯了七百多个日夜,现在的你能确定自己是了解他的吗?如果你的答案是否定的,那不要冒险,先静观事态的变化再说。

  张爱玲说每个男人心里都有两个女人,白玫瑰与红玫瑰,一个是圣洁的妻,一个是火热的情人。其实,女人亦是如此。丈夫踏实但未必浪漫,情人浪漫但未必踏实,最好二者兼而拥之。虽然每个女人嘴里都说着“一生一世”的坚贞诺言,但实际上,内心里谁都希望情人丈夫左拥右抱,或者干脆两个丈夫,可以满足自己不同的要求。

  言归正传,想想看,即便你的前男友有这个意思和你再续前缘,你抛弃了现男友和他重新组合到一起,难道有信心不重复两年前的错误吗?女人都喜欢有神秘感、猜不透的男人,这是一种男性魅力,但不是恋爱幸福的保证。另外,你和现任男友正遭遇着恋爱的第一个霜冻时期,正是激情褪减的时期,这是人的普遍心理,失去的东西,只会想到他的好,得到的东西便总能看到他的不好。如果你跟现男友说拜拜,肯定的,不久的将来便又会对他的好处念念不忘了。

  人都应该寻找爱,也都应该活在现实中,我只能说,前男友的一通电话不能代表他还爱你,只能说他在怀念你,怀念和爱,其实存在很大的距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出轨艳遇办公室恋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