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急救室:老公出轨后我该如何抓住当下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5:31 今雨来

  这个城市也许太过冰冷,让你感觉不到生命强烈的温度,圈子小、知己少,总有太多的话只能说给自己。新浪女性频道“爱情急诊室”邀请两岸三地心理资深专家,为您开辟倾诉空间,帮您拨开生活迷雾!  

    欢迎登陆新浪今雨来博客blog.sina.com.cn/jinyulai,可以发信到今雨来信箱(jinyulai@vip.sina.com).心理专家会免费为您解答问题。同时,您的信件将有可能在新浪网公开发表。

  老师:您好!

  近段我遇到了一些关于家庭方面的事,心情一直不好,怎么也无法解脱,希望您能帮帮我。多谢!

  我结婚已十多年了,和老公性格不太和,常常有矛盾,后来老公接了一个公司老总职务,工作很忙,白天晚上忙。有时应酬,我很烦,也很孤独,就在他在外应酬时经常给他打电话,他工作进展很难,对我和家的关心也少了,为此我们经常吵架,而我一吵晚上就睡不好觉,也不让他睡觉,关系很僵,甚至离婚都说了,可毕竟都不想离开这个家。

  老公从去年上半年开始上网聊天打游戏,我一直不知道,直到有一次我看他手机,发现他给一女孩发照片,我问他才知道,他说他打牌时认识了这个女孩,打得挺好,就加了好友,聊了几次,这个女孩提出视频,而我老公没有视频,他又问手机是否能发,这样他们互留了手机号码。

  我听了这事后,非常生气,你工作那么忙,都有时间和别的女人聊天,而没有时间陪陪我们(我们的女儿快十岁了),我当时就让他发誓,以后不许和女网友聊天,不许有任何联系。他当时同意了。

  可我心里还是难受,就经常会问他一些关于他们聊天的内容,为什么要聊天,还有没有别的网友,见没见过面等等,他都否定了。后来把他问烦了,经常为此吵架。

  从此我就特别关注它的手机,有一次我发现他给一个陌生号码两天发了两个短信,内容我不知道,我就问他这个电话是谁的,他说是业务上的一个朋友,是女的。我就没太在意,过了一段时间,我用他的电话拨了一下这个号码,发现是一个我们都很熟悉的男的名字,我就追问他,他不说,只说他没有做对不起家庭的事,后来我问得多了,他才说是一个网友,因为我已知道了这个号码,而它想记住这个电话,以便别人和他联系时知道是谁,所以便藏在了一个男同事的名字下面,也是打牌认识的,他们也打过电话,发过短信,但没有见过面。

  我问我老公,他说他的心没有离开过家里,但曾经离开过我,因为我有时对他认为还不如一个邻居。自从发生这些事后,我对他关心多了,他对我也很好,他说他的心也回到了我身上。可我还是不能放下这件事,一提起这件事就吵,他还说我向外推他,屡次怀疑他,不信任他,给它造成了伤害。

  我的老公是一个脾气很直的人,很有责任心。我很担心他以后还会不会和女网友联系,可我也管不住他。他的这种行为算不算感情出轨呢?他为什么不顾我的痛苦,而非要和女网友联系呢?我的心里一直不能平衡,我下一步该怎么办呢?希望老师能指点迷津。

  多谢!

  无雨草

 [1] [2] [下一页]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出轨艳遇办公室恋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