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暗恋男同事 那一次酒后我对你乱了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4:14 新浪女性

  文/苏芩(blog)

  一个女孩在博客上留言:

  我爱上了一个已婚同事,我知道这样不好,但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我是个外表看来大大列列的女孩子,虽然外表挺清秀,但性格却像个男孩子,时间一天天过去了,一直没碰上让我心动的人。直到一年前换新工作,遇上他。

  相处不久我就觉得他好多方面都是我喜欢的类型,性格挺幽默的,工作上也比较出色,他像个大哥哥一样照顾我,也像个哥哥一样捉弄我,慢慢的,我喜欢上他了,但只限于内心默默地喜欢。

  直到有次出去卡拉OK玩,喝了很多酒,他开车送我回家,开到半路,他就把车停在了路边,把坐椅放下来,揽住我,靠在他肩膀。睡了好久,他的手开始抚我的脸,我没动,他就开始吻我了,可能我的反抗不激烈,他整个人也压上来了,我好怕,就用力推开他,他清醒了,一边说不好意思一边拍打自己的脸,然后就把我送回家,下车之前,他又紧抱着亲吻了一阵才放手,我内心是愿意的,也想借酒精放纵一下压了好久的情感,只要不是太过份。

  接下来的两天,大家都相互避着对方,我不想再这么别扭,也不想其他人觉得我们有问题,就先打破尴尬,后来就恢复正常了,大家都当没事发生。

  这样过了两个月,有一天,下班后还在等个客户过来交货款,其他人都走了,只剩我们两个,后来收完钱,他送我回家,周围都黑漆漆的,他静静地望着我,就抱着我吻了起来,我没拒绝,只觉得自己心跳加速了。他说好早之前就对我有感觉了,那天也是借酒壮胆,才敢吻我。

  那段时间好冷,他每天接送我上下班,每天都习惯了早晚一个吻。我觉得自己越来越喜欢他了,迷恋他的怀抱,好暖,好喜欢他拉着我的手,好喜欢他把我抱在膝头上,好喜欢他说我抱着他像只树熊……

  我知道这样不好,他是有家室的人,被人知道了我怎么办,其实他平时好少打电话给我,我们也没试过单独逛街,只是偶而一起出去办事。但我越来越控制不住自己想他,在新年里他居然没给我打个电话,没声问候,还一家跟朋友一起自驾游,他跟他老婆关系一般,他老婆一直没做事的,脾气又不好,但他好爱他的儿子,我觉得好失落,我知道我不该这样下去,该离开他,但心里老想他,我该怎样做才能忘了他呢?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情爱宝典出轨艳遇办公室恋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