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关悦就是我想娶的那个人(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09:48 时尚新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关悦如今已是佟大为爱妻

  “你给佟大为打几分?”

  “我能给120分吗?”

  也许在这个时代,王子公主的爱情童话已销声匿迹;男人女人的诱惑都太多,爱情贬值了;0号越来越多,1号越来越少,在感情中想承担的人越来越少,想不劳而获的越来越多;这究竟是人类进化的喜悦,还是退化的悲哀?女人对爱情、对婚姻的梦想,一个个被现实残酷地打破。

  娱乐圈更是现实世界里集中让人崩溃的地方。“艳照门”令人心碎,更多的是分分合合的男女,爱情成了游戏,或是炒作身价的筹码,婚姻更是成了可望不可及的梦想。道德在崩塌,爱情在幻灭,人心在变得越来越难以捉摸。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外情八卦情场红颜知己办公室恋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