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关悦就是我想娶的那个人(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09:48 时尚新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优质偶像的佟大为大婚喜气洋洋

  幸好,在2008年的春天,我们听到了一个大喜讯——作为青年优质偶像的佟大为要结婚了。粉丝们或许多少有些伤感,但更多人,尤其是女人,一定在羡慕关悦的同时,为世界上还有这样一个恪守传统美德的优秀青年而欣慰——他帮女人们重新把打碎的梦想拼接起来了。听说爱情还会回来,也许,爱情这就真的回来了。

  娱乐圈有太多恋爱了不敢承认,承认了不敢结婚,结婚了不敢公开的明星。佟大为却像个老派男人那样,爱,就要给女人一个交代,要事先张扬着把结婚的喜讯告知天下,要让全世界都来祝福他和他爱的女人。

  “给女人一个交代”,这个“老土”的心愿,却正是现代女人越来越难实现的心愿。至少,关悦替我们实现了。

[上一页] [1] [2] [3] [4] [5]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外情八卦情场红颜知己办公室恋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