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本来当大哥的离婚男突然让我动了心(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4:46 新浪女性

  主持人夏景(blog):既然他都劝你不要动心了

  本来没有任何想法的朋友,突然因为几句话,让自己内心混乱起来,这在男女之间,并不少见。而且有时候,还让自己不知道是否爱上了那个人。

  其实,它只是一种情绪的风暴。在彼此控制性欲的背后,往往会产生精神的强大能量。显然他比你更懂这个,所以,还会再烧一把火,拥抱过后,告诉你不要对他动心。使你的反应更加强烈。

  这是一阵混乱,需要你平静心气,理性地去分辨。如果养成将冲动当爱情的习惯,那么以后,无论你是否跟这个大哥做了男女朋友甚至夫妻,再次碰到类似的风暴时,依然会很容易就陷落进去。

  既然他都劝你不要动心了,就别动心了。听他的吧,谁叫他是大哥呢?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外情八卦情场红颜知己办公室恋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