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男友说他的背叛仅仅是生理需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7:20 新浪女性

  文/春日迟迟(blog)

  彤老师:

  您好!我关注您的博客很久了,每天必读,受益匪浅。 您上面有很多关于感情问题的咨询,这次给您写信,也是希望您能在百忙之中给我点建议。

  我的情况和您写过的有些文章略有相似。我男朋友是我的大学数学老师,他教我们的时候,自己还是个学生,这个我是之后才知道的。但是他对我非常好,是个很有主见和抱负的男人,后来他要我做他女朋友,我就答应了。我认识他的时候,是在大学一年级,但是我们确定男女朋友关系是在我大四的那一年,那时他已经毕业,并且到了上海工作。

  我是今年毕业,为他的缘故我也来到上海。我一向觉得他是个很专一,并且是个很正直的人,我不怀疑他对我的爱。可是近几天,我在他电脑上,看到他的聊天记录。我知道他的qq密码,结果这一查看,发现他和一个女人原来同居过2年。那个女人很爱他,但他没感觉,可能只是生理需要才在一起的。但是,看得出来,他对她有愧疚,并且对她有很多帮助和照顾,而且那个女的知道我。

  他上个月出差,我查看他晚上和那个女的聊天记录,看到那些字眼,我心里真是难受的要命。我们原来都在武汉读书,那个女的毕业后留在武汉,他当时正在江西出差,甚至想回武汉和那个女的私会,还说什么“你胸变大没有……我回去住哪里,我想睡在你身上……”下贱到了极点!也难怪,一起睡了快2年……

  可以说,我真是悲愤交加。我当时一个人在上海,举目无亲,我是为了他才到上海工作的,我天天就盼着他出差早点回来,他倒好,又怀念起老情人来!说心里话,我不怪那个女的,因为我觉得她更可怜。我的男朋友之前已经多次明确拒绝她了,可她还是对他死心塌地。从聊天记录看,那女的口气也很无奈。可能她也知道他只是在性上面怀念她了,而我的男朋友却没给她任何其他方面承诺。我觉得她好蠢,我的男朋友确实卑劣,而我也很蠢。

  但在悲愤的同时,我突然有种危机感。我一直觉得他在乎我要多些,所以我很蛮横霸道,对他经常发脾气。但是当我发现了他的卑劣之后,我反而想极力对他好,挽回他,让他不要再有别的想法。但是我看着他,想着他说的话,我就觉得恶心!!!我含沙射影地说:我做了梦,觉得你做了对不起我的事情,用闲谈案例的方式,给他说我有个同学的朋友有个同居2年的女人……他听了,极力掩饰。说自己确实以前有很多女人,但都是没感情的,只是身体需要,说决不会对不起我,自从和我交往就没有和其他女人有任何关系。

  我真的好心痛。想着那些话非常不是滋味。我怕直接跟他说我看了他聊天记录,他肯定会换密码防范的。后来我继续跟踪他跟那个女人的聊天记录,发现就在第二天被全部删除了,这说明他做贼心虚了。

  我该怎么办?现在总是感觉他不是很爱我……

  我可以不在乎他的过去,但是我在乎跟我交往后还和别的女人联系,他发誓跟我交往后就我一个女人,但我更在乎感情上的忠贞。他可能确实没跟别的女人有关系,但他心里还是想的啊!

  我感到无法相信他,我会密切监视他的行踪和隐私的东西,只要再抓到把柄,他就会死的很难看。这次只是个警告,我希望他能体会我的良苦用心,真正改掉。但是我还是不能释怀,我该怎么办?希望能尽快得到您的答复。(阿眉)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外情八卦情场红颜知己办公室恋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