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男友说他的背叛仅仅是生理需要(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7:20 新浪女性

  阿眉:能体会到你的痛苦和愤怒,但是你的痛苦和愤怒除了折磨你自己以外,还能起到什么好的作用呢?既然你已经警告过你的男朋友,他也已经心虚地删除掉聊天记录,说明他心里还是在乎你的。至于他和过去的女友如何如何,这种事情当然让你不舒服,但是我想他可能属于那样一种男人,即非常清楚自己要什么的男人,他要你做老婆,但是当你不在身边的时候,他也需要找一个“解决问题”的女人,请原谅我用“解决问题”这四个字来代替某件事。毕竟在你毕业到上海之前,你是在上学,他一个人在异乡工作,可能会生出临时找个女人的念头,而如果那个女人又刚巧乐意,或者说也有“解决问题”的需要,那不是一拍即合吗?

  我这么说,不是要为你的男朋友开脱,而是想说,这件事情已经发生了,对于发生的事情,我们只有接受和不接受两种选择,不接受就只好分手,可显然,如果一次机会都不给人家就分手,我怕你将来会后悔,有的时候给人家机会就是给自己机会。

  作为一个过来人,我想也许我应该劝你一句,你要求男朋友对你专一固然没有什么错,但是这种事情不能光靠要求,也不能光靠愤怒,因为这些带有镇压性质的手段用多了,你的男朋友也许就会产生逆反,甚至慢慢地习惯了你的“火山爆发”,知道你也就是发一通脾气,哭哭闹闹一阵子,又不能真把他怎么样。等他适应了你这一切,那么死得很难看的就不是他而是你了。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婚外情八卦情场红颜知己办公室恋情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