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急救室:40岁老公有个年轻女下属做他的情人(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3:39 今雨来

  慢慢我才感觉不对,男人不可能没有需求。有时间他总是躲着我,有时偶尔回来得早他就看电视或上网,他说工作压力大通过这种方式能解压,他到我面前总是那么理直气壮,从来没有心虚的表现,而且手机信息删的很干净,所以我虽有感觉但总没有证据,就这样一直到2008年3月6日发现那个短信。

  在我发现短信时我当时伤心透了,他也在一边劝我,说不是我想象的那样,当天他出差去外地4天,在这4天中他一句对不起也没对我说,我觉得自己都已40岁了不可能再去找,也许事情真的不是我所想象的那样,他回来之后大概一周的时间对我都很好,而且这一周他的确开了七副中药,我每天晚上都给他熬药。

  可是一周后的一天早晨,他上班出门,我像以前六天那样想抱抱他(他出差回来后我一直想用这种方式缓解我们的关系),他极不耐烦的一把把我推到一边,我从他眼里看到了冷漠,我才意识到他真有问题。

  后来我打电话给那个女孩子,我才知道他们几乎和同居没什么区别。直到这个时候,他才找到我,给我说对不起,他说他会处理一切的,他不告诉我是怕我受伤害。

  差不多快一个月了,这段时间他每天基本上正常上下班,对我也很好,可我心里总不是滋味,一静下来就想哭,真的很无助,每次他都劝我,可最近几天他说我在这样是对他的折磨,是他错了是好是离都由我说了算,他让我再想信他一次。

  老师,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我还能相信他吗?更可恨的是我在他面前说几句那个女孩的一点不好,他都说我说话太刻薄,他一直在维护他,我问他如果我们离婚,他是否会娶那女孩,他说不会。说真的我心里的这个结到现在都解不开,一想到他和那女孩我心里就难受,我该怎么办?

  受伤的女人:

  你好。读你的信的过程,就是感受你委屈受伤的过程。十几年的婚姻,近20年的相识,就被一个后来者轻易攻下;同窗学子、幸福夫妻、同甘共苦的老公就被一个第三者引诱而背叛妻子。从这段故事的述说中我看到一个女人辛酸的泪水和哭泣的心,委屈、愤怒却压抑。

  每个女人遇到老公外遇的故事都差不多,但是每个女人的思维和独立性的不同从叙述中可以感觉到。

  你说“直到我的现任老公在追求我八年之后我成了他的妻子。”看到这句话时,我觉得句子的主语和宾语变换的有点快。于是我重新又读过一遍这句话,我感觉到:在你的心里,他一直是你的主人,而你是他的附带。如果这句话变成 “直到我的现任老公在追求我八年之后成了我的丈夫”,你读后会有何不同的感觉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