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述:婆婆对我好 离婚后我仍孝敬婆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1:07   青岛早报

  ●倾诉人:翠兰(化名)

  ●性别:女 ●年龄:42岁

  ●记录:莫凡(本报记者)

  ●时间:7月2日上午10点

  18岁时,翠兰(化名)不听家人劝阻,与男友私奔并生下一个儿子。几年后男友犯法入狱,婆婆含泪让她另寻出路。在胶州工作了7年后,翠兰嫁给了同乡史军,并且又生下一个儿子。去年,翠兰患了绝症,为了却一桩心愿,她回东北看望了大儿子和曾经的婆婆。不料她却招来了史军的毒打,并且坚决要和她离婚……

  男友犯法

  丢下孩子我离家

  我生在吉林农村,18岁时爱上了邻村一个大我7岁的男人。当时全家人都反对,但倔强的我还是认准了他,父母气得不愿认我,我就赌气搬到了婆家。因为不够结婚年龄,我只能和男友同居。就这样,我没要任何彩礼,也没有一点嫁妆,草草地就把自己嫁了。

  19岁时,我生下了儿子,男友整天在外面做生意,只把我和孩子留在家里,幸亏有婆婆帮我。孩子4岁的时候,男友触犯了法律,被判十年有期徒刑。婆婆不忍心看我独守空房,让我另寻出路。1993年,我把8岁的孩子托付给了婆婆,来到胶州投靠亲友。

  寂寞七年

  我找到生活依靠

  我在一家私营企业当了工人,而且一干就是7年,这期间很多人给我介绍男友,我都不想谈。2000年,经人介绍我认识了出租车司机史军。史军大我一岁,老家也是东北的。我们都有过一段特殊的婚姻,所以很有共同语言,他的关心让我对生活又有了期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离婚吧】 【同居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