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诉热线:陷入已婚老男人的圈套我难再脱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0:58 新浪女性

  导读:她一直不知道他的身世,为了他背井离乡异乡漂泊。但渐渐,开始了解到他的一切,发现他太复杂,也太阴险和卑鄙。

  主持人你好:

  他是我曾经最信任最深爱的男人,为了他我背井离乡众叛亲离在异乡漂泊。

  他大我十几岁,成熟稳重吸引了我。他告诉我离婚了,他的“家”里的确没有一点女人的迹象,平时也从没有一个异常的女人来电。

  我相信了这一切,我全身心对他好。他条件很优越,对我却很小气,但我不在乎这些。

  我是真心对他的,他也曾多次想和我分手,我为了他付出那么多,连家都不要了,我当然挽留他,写过很多很多信,他勉强回到我身边,但后来渐渐的我发现他外面还有女人,并且在别人面前贬低我,把我说的一文不值。

  我心里难受极了,但人是要尊严的,我自身条件很优越,也慢慢失去了平衡。

  最令人震惊的是,他并没有离婚而且曾经还判过八年的刑,这更坚定了我离开他的信念。

  可当我回到我的亲人身边时,他却开始无休止地缠着我、威胁我、要我一辈子跟他好,否则就把我过去写给他的信复印100份发给我所有的亲戚邻居,(他很有心机,相处时都打听清楚了我家和我亲戚们的地址)。

  他说他不会把我人怎么样,怎么样了他会犯法,信是我写的,他不存在造谣,他就要我名誉扫地。

  我该怎么办,他真的说到做到的,我了解他这个人,心比蛇蝎还要狠毒的,我对他这么好,从来没有索取过他一分钱,我什么都不欠他的,他何必不肯放过我?

  我该怎么办?法律是维护不了名誉的,他那张嘴是堵不住的。我要生存啊,他太有心机了,我写给他的信他分发掉,确实不算造谣,可是我怎么做人啊,我现在反省了,后悔了,可是我该怎么办呢。谁能帮我?名誉比生命更重要啊,我错在我太相信人,可是我也很无辜啊新浪网友:lily72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