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无间道:诛灭嚣张小三(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23:01 新女报

  那一天,阳光明媚,我鬼主意咔嚓一闪,把我的钱包、化妆包、笔记本以及那支崭新的万宝龙钢笔拉出来合影。笔记本首页,让贱男给写着:这是我们的记事本,记录关于我们……特意显摆贱男送了我这个笔,说很好用看起来应该很贵的,他还真细心呢,反正怎么肉麻怎么写,连我们的情侣照也放上去了。我很想知道,“小三”的心脏到底有多强大。

  从那天之后,“小三”消失了,我的世界清静了。可是我也知道我该放手了,这个男人我不能要,因为就在跟此“小三”分手的时候,我在他QQ上看到给彼“小三”的信息。我能诛三,但是我真的没有力气一辈子诛三。

  我最后到底是诛三成功还是失败了呢?自己也说不清楚。但我知道,继续下去,总有失败的一天。那时候我就没了尊严,是弃妇。

  1.没事别乱翻男人衣兜、查他聊天记录。夫妻间最重要的是信任,特别是家庭和睦的夫妻更不要瞎猜疑。

  2.“小三”的猖狂程度决定于男人的态度,诛三的同时,更重要的是别忘了教训身边的花心男,他才是你痛苦的万恶之源。

  3.诛三是茶余饭后的娱乐,别把它当个事业,为它把自己的生活打乱。

  4.如果男人吃了秤砣铁了心,抱死“小三”不放手,你就别和他一起抽风了,这样的情况戴安娜也遇到过,随你怎么无间都是没用的,你要认清形势,打不赢就要早撤。

  无间 只是权宜之计

  老婆无间道需要高深的智慧,明知道他在外面花花草草,还要想出108计来收他的心,或吵或闹,或举重若轻,还要时刻测量下自己下的药是否太猛,会不会害自己也人仰马翻。唉,咱又不是全民超人汉考克,扛不住啊。

  最可怕的是,“小三”像脚气,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你成功地诛一次,不可能成功诛一辈子。所以无间只是权宜之计,婚姻的最终解决办法,还是要开发和寻找自己的价值,活出自己的人生自己的骄傲。寻找到自我价值,才可能笑着放下一段坏感情,才能活得更漂亮。拥有这样的生活态度,无论什么事也难不倒你了。

  套句武侠片里很跩的话:放下无间,才能更好地无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