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诉热线:美女为何总是被穷男人套牢(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15:49  新浪女性

  穷男人,套牢一位美女的心,靠得大多是他的朝气与自信,女人认为这是一个男人的“潜能力”,不过,作为女人,你也要明白:让一个男人的潜能力转变成显能力,是需要付出极大的煎熬和代价的。作为一个拥有如花青春的女孩子,你有这份耐心,熬得住寂寞吗?

  不要轻易说“熬得住”或是“熬不住”,事实证明:很多一开始信誓旦旦要跟男人一起吃苦共创事业的女人,往往熬不到最后。毕竟,吃苦,不单单是一句话的事情哟!

  另外还有一点:女人都有这样的心理,可以对一个男人好、无限的好,但付出的同时,她希望日后能有回报,她希望这个男人能够记住她的好。

  所以,信中的这个女孩子现在为男友一句“不记仇,也不记恩惠”的话而痛哭流涕,因为,她的心里,觉得自己的付出全成了空白,没有换回自己想要的东西。

  其实大可不必。想想看,如果你们一直爱下去,爱到白头偕老地老天荒,那你们之间不需要提及太多的恩与惠,毕竟,一家人,用不着那么多虚套路。假设你们爱不到终点,半路就已散场,那即便你对他有恩有惠又能怎样?一对分手的男女,彼此之间,恩也成空,恨也成空,都没了意义!

  不过,话说回来,一个动不动就提“分手”的男人,的确还不成熟得很!是不是选他做终身伴侣,再好好想想吧。

分手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