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熟女挑逗男人的9个惹火方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3:59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女人的挑逗充满魅惑

  文/易孑草(BLOG)

  女人要挑逗男人,最直接的目的是要搞掂男人,即使只是调戏一下男人。但通常女人对男人目的性太强,说不一定就会采用挑逗的方式,当然,对于作风轻浮的女人,挑逗男人可能是一种惯常的办事方式。

    在传统的思维中,多有男人挑逗女人的,少有女人反其道而行之,对男人实施主动挑逗的。事实上,女人挑逗男人,并不是一件稀奇事儿,特别是那些有魅力的男人、长得帅的男人、身份地位以及身价让人垂涎的男人,都可能遇到女人的主动示爱,如果男人不解风情,那女人可能由暗示升级为挑逗。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