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诉热线:出轨老公坦言愿意被小姐傍(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5:43  新浪女性

  中秋节过后的双休日,他要去,说去看看房子,我说我跟他一起去。作罢没去成,看得出他心里很懊恼。

  昨天,上午十点多钟,他打电话给我说晚上不回来吃饭,有应酬,并要马上出去收款。下午三点多,他还不在办公室,说在外面等,等晚上应酬。晚上十点多打电话给他,说酒喝多了,要去洗澡。

  晚上没回家,今天早上6:30发来信息说洗澡睡过头了,赶不回来。听出来正在开车。早上8点我又打电话,人还在开车。中午打电话去他办公室,电话中的他显得很累,很虚脱。原来又瞒着我去那个城市了,早上3个多小时的车程加上昨天的奔波,能不显累吗?

  未艾,你说我该怎么办?

  纸戒子

  你好:

  其实你输钱并不是老公背叛你去滥情的唯一理由,一个奔波于两个城市之间的寂寞男人,当他铁了心想玩女人并难以自拔的时候,他已经不知道回头了。

  看得出来,你老公对那个小女人是动了真情,已经不是简单意义上的逢场作戏,小女人的可爱撒娇已经完全征服了你老公,所以他对这样一种婚外情的处理方式很干脆,你要么接纳他眼里的“小老婆”,要么你走人。其霸道心态可见一斑。

  但你当然无法接受这样的所谓“方案”,你是婚姻的受害者,不但得不到他的忏悔与醒悟,反而要忍受如此屈辱,等待他的裁定,你说这样一个男人还值得你爱吗?但是不是说不爱就不爱?毕竟一起风雨共度十多年,原本美满的婚姻就这样因一个小女人的介入而遭致毁灭吗?

  很多男人在知道回头的时候,都有一个善后计划,给第三者一笔钱打发走人,因为离婚的成本是世界上最昂贵的,失去的不只是钱,还有亲人的情分,夫妻情分,个人声誉,社会资源缺失等等,你老公给了小女人房子,应该可以对他们之间的不伦情做个了结了,换句话说,小女人应该可以退出了。问题是,你老公很在乎小女人的感受,她在你老公心里可谓公主一般,又如何舍得下她,所以,你面对的是一个非常棘手的难题。

  那是不是就这样接受老公几种方案中的任何一种呢?既然你做不到,那就行使女人该用的权利,法律保护是最有效的手段。按新婚姻法规定,老公在婚内出轨并声称要迎娶小老婆回家,已经构成重婚罪,如果你控告,他将接受法律制裁;其次,老公给小女人的房子是你们婚内的共同财产,也就是说老公的小老婆占有了你的财产份额,属于非法行为,老公没有权利这么做;同时,你可以以受害方身份追究小女人的相关连带责任,是她介入了你们的夫妻生活,影响了你们的婚姻关系。这方面的法律追究可详细咨询律师以求支持。

  不过,这样的选择是在你认为你已经没有办法挽救婚姻的情形下可以去做的,但在这之前,你是不是就完全无能为力呢?你找小女人没多大用处,她也是铁定要抢你老公了,所以问题的关键还是在你老公这里,处在弱势位置上的你,能打的牌是小孩,还有老公的父母亲友,以及他所在的单位。或许很多人认为都什么年代了,为了保护婚姻居然还要费如此周折?如果这样做的结果能使婚姻回归正常,又有什么努力不值得去尝试呢?

  总之,身为婚外情的受害者,不要因为一个小女人的强势而做任何的退让,坚持到笑不起来也决不要哭,那只能暴露你的自卑、无力与软弱。即便在离婚书草签的前一刻,一个智慧女人都是有胜算改写结局的。要知道,很多人选择冲动离婚,其实是对自己的再度惩罚,除非上帝也收拾不了那个残局。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离婚吧】 【第三者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