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诉热线:我被已婚老板潜规则了怎么办(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7:53  新浪女性

  只是,在这个年关逼近,经济萧条,就业艰难,竞争激烈的现实环境下,你难以确定你是不是应该离开。我给你一种假设,如果你不离开,你会继续享受你应有的待遇,但一旦你是老总情人的话题传开,你以往的所谓能力在别人看来都是假的,你不过是靠着你的身体上位并赢得你要的东西,那跟做交易有什么区别呢?人活脸,树活皮,你甘愿被人家说你不要脸吗?

  其次,你男朋友那里是不会甘心的,你不给他分手的理由,并不等于他不会努力寻找答案,如果他很爱你的话。假设有一天,他终于知道了你对爱情的背叛,后果可能比较严重,你在他眼里肯定是“肮脏”的,而他对感情的付出竟然那么不值,他对你的怨恨与不可原谅是否会加速你内心的焦躁与郁闷?那个时候,还有谁是可以让你值得信赖的人,你的备受冷漠与孤单,未必不会让你对生活感到绝望。

  你说你递交辞职信,跟你有关系的老总并不同意,你明白他的意思,他还不想失去你这个地下情人,如果你就此收回辞呈,估计你以后再也难以脱身了,你给他的错觉是你并不是真的想离开他或者说你根本就已经离不开他,在他看来,你是一个完全可以用利益关系锁定的女孩,你逃不出他的手掌心。离开他,你将一无所有。于是,你以后的日子,正如你所说将在忍辱中求生。

  职场的确是一个复杂的所在,说那里充满欺骗、虚伪、谎言、诱惑并非言过其实,我们周围发生的很多故事都能证明这一点,问题是身处职场该如何把握自己,如何坚守自己的底线。潜规则是职场中一个泛滥的现象,能做到出污泥而不染的人毕竟还是大多数,而深陷染缸却不能自拔的少数人,在得道一时之后的失落、空虚,甚至名节、声誉等等,未必不是得不偿失。所以,很多时候,等迷离其中的当局者清醒过来,再从那个死胡同里做最快的逃离,又未必不是给自己一个新生的出口。

  在职场,想做坏女人很容易,而要做个好女人也不难,难的是其内心能始终保持一种最好的心态,无论什么时候什么时间什么地点什么对象面前,如果女人能大声地说自己就是一个好女人,那么她一定是自信而美丽的!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情人吧】 【分手吧】 【爱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