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述:同居后我和小女友整日欢爱(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3:48   彭城晚报

  第二天下午,琦琦要回连云港了。我去火车站送她。琦琦坐在车上,我站在车下,我们的目光紧紧纠缠在一起,一种难舍难分的情绪在蔓延,于是,在列车员即将关闭车门的那一刹那,一种无可遏制的冲动,让我纵身跳上了火车。

  当天晚上九点多,我和琦琦到了连云港。我们在一家宾馆住下。或许这感情发生得太快了,以致我们都有些忐忑与惶惑,尤其是我,作为一个比琦琦大了许多岁的男人,我深知没有开始,就没有结束。我问自己,我想要一个什么样的结果,如果我不能对琦琦负责,我绝不能伤害她。那晚,我和琦琦道了晚安,便在各自的床上睡去。

  第二天早上,我和琦琦去海边看日出。晨曦间,又深又广的大海透着几分苍茫,空旷的海滩上,只有我和琦琦,我们静静地依偎在一起,那一刻,我们感觉到了彼此心中的一份依赖。有人说,孤独是人的本质,但爱情为它披上了温暖的外衣。在这个稍显清寂的清晨,琦琦让我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温暖。以致我终于决定带琦琦回徐州,我不愿她一个人在外飘泊,我想给她好多好多的爱。

  我和琦琦回到了徐州。我将琦琦带到了我的住处,而压抑了已久的激情与欲望如雪崩般倾泻而下,那晚,我和琦琦拥有了彼此。那天,琦琦用她那温润柔软的身体,给了我从未有过的愉悦。拥着她,我落了泪,仿佛走了这么久、寻了这么久,我终于找到了灵魂与身体可以栖息的地方。

  琦琦用爱改写了我的人生,我曾经漫无目的地生活从此有了清晰的走向。我想好好地疼琦琦,我想给她一份好的生活,我要和她白头到老、天长地久。

  C

  我说过要好好地疼爱琦琦,要给她一生一世的幸福,可是我没有做到。我希望琦琦能回到我的身边来

  我和琦琦同居了。而对她的那份爱,让我万般宠爱着她。我每天早上,都会早早起来,给琦琦做“汉堡包”,看着她吃得开心的样子,我总是感到万般幸福;晚上的时候,我常常牵着琦琦的手,去云龙湖散步,我喜欢琦琦那小鸟依人的样子;而很多的夜晚,琦琦那散发着幽香的身体,总是让我激情四溢……

  我万般眷恋着琦琦,也愿意看到她的笑容。像所有的女孩子一样,琦琦爱美,她的衣橱里永远缺一件衣服,于是,她总是向我要钱,去买衣服,我爱她,我愿意满足她所有的心愿。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口述吧】 【同居吧】 【爱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