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争议:小三们是救赎爱情的阳光还是毒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1:07  新浪女性

  文/平夫(blog)

  几乎无法否认的是,小三们侵入一个正常家庭情感生活的时候,确实发端于感情。有句流行语应该就是这群人对于感情理解的真实的表达: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距离,体重不是压力。

  因为有这种执着,加上各种新潮的花样和如花的岁月,很多男人,不管是年轻的或是年长的,在她们看来都应该统统拿下,于是,男人们在每日面对黄脸婆所造成的审美疲劳之关键时候,就有了耳目一新的感觉。

  唯一需要花费的就是用来满足小三们的保养青春的成本。

  仅仅从这层意义上看,小三的存在是有合理的成分。小三们在担负第三者的角色的时候,多半没有想到要修成正果,只是,她们的存在让原本有些变质的感情加速覆灭而已。

  这可能不是她们的本意。很多人压根就没预想到要破坏一个家庭。她们能够做的是用青春和身体来换得一时的承认,很多时候更让她们感觉,在这个男性统治的世界里,通过情感和身体来智取男人要比直接和男人竞争更有效。

  因此先傍后嫁,嫁不成就逃,是现时小三们的通行选择。小三们让这个金钱社会下,人们的感情底色更加复杂、多彩了。

  也给某些男人的单调生活增添了情调,其中就不乏有真情者,因为男人而放弃了自己做美好的年华,而在光彩黯淡之时不少人都选择了默默离开。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