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争议:小三们是救赎爱情的阳光还是毒药(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11:07  新浪女性

  但是,小三们对于家庭特别是夫妻间的感情破坏力却是巨大的,有些可能连小三自己都是始料不及的。有个一个做了四年小三的女子,期间根本就没有拿她那个男人多少钱财的,只是生活上的一些充沛保障而已。

  算是很守本分的小三。这中间她真的用情于那男人。四年后,她猛然发现自己先前的那些同学和朋友都纷纷进入了婚姻做起了母亲,突然要求离开那男人。

  可是男人无法接受她的离去。出于感激,他还是给了她一笔钱,最后,她没有接受他的钱,而是悄无声息的离开生活了多年的城市。

  不过,这男人并没有因为她的离去而对自己的妻子改变感情。他已经习惯享受小三那种阳光、多情的爱。最后他还是和妻子离了婚。

  从这个案例来看,小三无论是多么理智的行为,最终的结果通常都是相同的,享受惯了小三非凡爱情的男人,似乎有些上瘾,走了一个小三,他还会去找下一下,只要他有足够的体力和金钱。

  因此,完全可以说,小三们看上去是在救赎爱情,其实不然,他对男人和他的家庭来说,都是一剂毒药,只不过,有些是急性的,一旦喝上,马上见效,造成家庭解体;有的是慢性的,虽然不是立即显示药性,但是慢性中毒过后,中毒者更痛苦。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爱情吧】 【婚姻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