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0后女生:我该如何抵御男友的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8:00  新浪女性

  文/lovetohave(blog)

  一位90后女生:  

  我是一名高中学生,我每日往返于学校家里两点之间,我甘于沉寂在日复一日的,没有变化的生活中,所以我的成绩还算不错,但这却也是一件让我头疼的事,我的朋友小文她的生活和我完全不一样,她舞跳的很棒!歌唱的很不错,学校每年办活动都让她出尽了风头,她得圈子很广,朋友很多,她可以不用像我这样日复一日的的只是学习,这些我都真心为她高兴!也很羡慕,有时候一想到她得成绩也是和我差不多时,心里难免还是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总觉得把自己摆在在她面前就会很失败。我想我真是很虚伪!我抢了他的男朋友却居然还说为她的一切高兴!可是想到没有他时的我和她,我说的一切就都是真心的。

  我想这都是因为我真的很爱他吧!阳光下他的脸,现在时时想起还是会心跳加速,那天,是我从未经历过的心惊胆战和甜蜜——我受不了在他们中间做电灯泡,于是借口先离开了,当我在路口正准备上公车时,被他抓住了手,我回过头,什么都在转,转得好不真实,他的唇凑了上来,我无法闪躲,一种无法言状的感觉爬遍我的全身,我身体软的站不稳,就想……倒下去。

  他提出那种要求是在我抢走他的一个月后,看到小文日渐憔悴,我觉得自己真的不是人,但胜利的喜悦还是充斥着我的头脑,我开始频频和他出去约会、我开始不穿校服、开始不再每日只往返学校家里两地,我很窃喜着这“出轨的乐趣”,我一切的一切都开始起着变化,虽然这一切让我感到很不真实和有些惧怕,但我知道我是想要这样的,但我万分没想到事情会发展到我无法预料的程度,父母得知了我和男孩子交往的事,对于他们的怒斥我做了生平第一次的辩解,于是换来了两个巴掌,我第一次这么迷茫,我想为自己做选择,但是怕遗恨终生,我感觉自己就像一直刚刚想要飞的小鸟,但正当用尽全力时,发现自己的翅膀早已被折断了,一晚我跑出了家门,我在江边徘徊不知去向,不料,遇上了他,因为我父母我们已经很久没见了,他,拥着我,我,流了泪,打湿了他的胸口,他身上的味道很好闻,那一刻,我真想要时间停止,这样,我们就可以永远相拥。

  那晚我去了他家里,当他提出那种要求时我非常错愕,不知该怎么办,他的手伏在我腰上时我本能性的推开了他,我想起了我的同学和一个男生发生了关系,后来怀孕,他妈妈找到学校里找班主任了解情况,班主任很直白的对她说了:“去妇产科问问吧!我怎么知道该怎么办!”这件事传的满学校都知道了,现在我想起每个同学提起她时如同山鸡食到野果般地涨红了脸的讥笑我就害怕。

  那次的拒绝让之前他对我的好全都不见了,他又回到了小文的身边,而我,又回到了原点,可半个月后,小文怀孕了……他说过的他没遇见我前不知道什么是爱,可是如果我不答应他的要求很难要他在回来,我真的很痛苦。

  (本文做过重度处理,为保证当事人隐私完全不被泄露,所以有些地方很戏剧化,望见谅)

  lovetohave:

  谢谢你向我倾诉了你的迷茫,从你的自述中可以看出你是一个很好的姑娘,其实你对你朋友的感情是很真切的,只是人们常常一遇爱情就自私,完全顾不到一切了,你做的其实还很不错了,你是一个情感丰富的女生,你的父母好像对你太过分的压抑了,你本来就处在一个叛逆的年龄,于是会想要做出些什么事来表示你的不满,于是差点铸成大错,但你还是很理智,最后救了自己。

  从你男友最后对你的态度来看,我觉得他并不爱你,但由于你太过于感性化,他的花言巧语在你那里才会无限放大,其实证明一个人是否爱另一个人,只看他是否会为你着想就可以了,你的男友要的好像不是要你这个人,他要的东西从任何一个漂亮女生身上都找得到,也许他先前也向你的好友小文提出同样要求,可由于她的态度和你一样所以他才来到你身边,这一点可以由后来小文的遭遇得到证实。

  90一代身体发育都很快,到了青春期的孩子对性的好奇心很重,由于父母总是在孩子面前回避此类问题,从未正面教育过,做错事的亦不少,前几天就有个新闻说是一个英国13岁的男孩做了父亲,国内此类事件也屡见不鲜,其实他们都还是孩子,却觉得自己已经很成熟了,漠视一切,有了经济能力才算成熟,身体成熟胡作非为与动物成熟期有何区别?

  对于90后女生该如何抵御男友的那种要求,我总结了一下几个方法:

  1.不去偏远的地方约会。

  2.在一起多看书学习,互相帮助进步,避免犯错。

  3.当男友勾起性话题时,女生要马上转移话题。

  4.如果男友实在性欲难忍,女生可以允许并协助男友自卫。

  5.如果实在无法自拔,一定要做好“安全设施”一定不能让他在你的身体里种“草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