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选择农村媳妇儿三大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2:11   辽一网

  现在的人经常说,我选择妻子,首选的是农村的,城市的不予考虑,那为什么现在男的都喜欢取农村媳妇呢?城市女孩有什么不好吗?农村媳妇为什么那么吃香呢?

  其一:农村媳妇朴素

  男的认为,城市女孩太会花钱,打扮太时髦,衣服穿得太短,太少,农村媳妇比较朴素,穿着比较简单,花钱省,每一份钱都是花在刀刃上。

  男的希望自己的老婆是属于自己的不希望被砍,他们可以看别人的,但是自己的老婆自由自己可以看,农村媳妇朴素,穿着打扮不夸张,并且会持家,把家里会操持的很好,没有情况发生,为了今天谁洗碗而吵架,一切打理的很好。

  城市女孩太会花钱,让男的压力很大,如今的经济不景气,不能够,也没有满足城市女孩要的一切,男的往往对城市女孩望而生畏,想娶可是娶不起,结婚的聘金,排场,喜宴在什么酒店摆,这些男的想想就头疼,往往就选择农村媳妇。

  其二:农村媳妇纯贞

  如今的社会很开放,性观念如今也开放起来,在婚前发生关系的女的很多。而男的很多有着处女情节。男的会想,你和我发生关系的时候,是不是和别人也这样,发生了多少次,和几个男的,往往男的大男人主义会发作,受不了,他们可以和别的女的发生关系,但是自己的老婆,必须是自己的,我是她的独一无二。

  城市女孩比起农村媳妇比较吃亏,男的主管观念上就已经认定,城市女孩,没有几个可以讨回家做老婆的,还是在农村选,比较放心,至少,我是他的独一无二。意识上,已经觉得,我可以和你玩玩,但是我决不会把你娶回家。

  其三:农村媳妇比较放心

  城市女孩心思,放在打扮自己的时间比较多,生长的坏境不同,面对花花世界,外界的诱惑很多,思想观念也不同,男的没有安全感,深怕自己哪天被戴上一个有色帽子,老婆周围诱惑太多,不放心。

  而农村媳妇从小的思想观念就不同,比较保守,认为丈夫是天,相依相偎一辈子,嫁鸡随鸡嫁狗随狗,最主要的是,农村媳妇比较听话,城市媳妇有着自己的想法,男的比较喜欢听话的,显示自己的能力,而不需要一个整天和自己吵架的人。

  娶妻就娶贤,结婚是一辈子的事情,要对自己父母孝顺,可是有时候,很多细节外在因素,影响着自己娶妻的标准,所以现在农村媳妇比较吃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