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玲珑女孩跟娇小女星学穿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0:32  新浪女性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身材高挑,但是现实并不是完美的。在当今这个时代,有身高差距的恋情已经成为可能,一米五几的明星比比皆是,日常生活中的我们也并不需要T台走秀。很多时候娇小女生的特点高个子女孩不一定能具有呢。所以,玲珑型的女孩们,请记住,把握你们最突出的一面,展现自己独特的气质就足够吸引人了。(图文/奢客blog


清爽的花色连衣裙只会让人看到她小鸟依人的一面
清爽的花色连衣裙只会让人看到她小鸟依人的一面

  清爽花色镏金连衣裙

  如果只看这身装扮,谁也不会想到,周迅就是那个抽烟喝酒无所不能的“坏”女孩。清爽的花色连衣裙只会让人看到她小鸟依人的一面。

乳白色中长款裹胸连衣裙让男人很难做到不去怜香惜玉
乳白色中长款裹胸连衣裙让男人很难做到不去怜香惜玉

  乳白色性感裹胸裙+粗重项链

  乳白色中长款裹胸连衣裙让男人很难做到不去怜香惜玉。粗重的链子不仅让你更妩媚,也更反衬了你的轻盈羸弱。

淑女味十足的连衣裙会让玲珑的你多一些可爱
淑女味十足的连衣裙会让玲珑的你多一些可爱

  连衣裙+牛仔小马甲

  当你穿上连衣裙的时候,外面不妨套个小马甲。这样淑女味十足的连衣裙会让玲珑的你多一些可爱。

宽松的白色T恤也许每个女孩都有一件
宽松的白色T恤也许每个女孩都有一件

  桃心T恤+红色粗珠链

  宽松的白色T恤也许每个女孩都有一件。如果你属于可爱的那类,选择胸前有个大红心的款式或者戴上一串红色珠链,会让你锦上添花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