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 正文

我是小三该逼他离婚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6:20  新浪女性论坛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网友疑问

  你好,我们交往半年多了,时间不长,但感觉好像很久了,我们在一起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也有很多想不到的默契,很多时候在一起的话和某个场景都感觉出现过。很熟悉。他大我14岁,是个很负责任、很务实的人。他结婚了十几年,跟外边异性都保持着距离,一直都拒绝,我是个例外,我们彼此开始都在控制,可还是在一起了,他不会甜言蜜语,总是把事做成后给我个惊喜,我们没有隔阂,他的生意上业务总和我商量,我们的想法都能想到一起,开始一直住宾馆,现在我们有了一个属于我们的家,他想要给我幸福安定的感觉。但现在他老婆发现了,跟他又吵又闹,他提出了离婚,他老婆要自杀,他不再提了,他说想了很多现在只有退一步等一切恢复平常,能够让他有心忙生意上的事再考虑这件事,可他老婆还是不甘心,每天他去哪都跟着,然后他找理由出来,我们这两天天天见面,他老婆总是下午固定的时间给他打电话,回家后又跟他吵架,他又说要走,他老婆又要自杀,他把屋里的刀都扔了,他今中午又挤出来一点时间找我了,十几分钟。他问我的想法,他说心里很乱,他老婆现在成天跟他闹,昨天又跟他一天,见他朋友了说话也玩他难看,他不知道该咋办,他怕我坚持不下去,我说既然选择了我就能够承受,我告诉他我不累,只要他坚持我就能坚持,可他老婆整天这样闹,他需要自由,去忙他的事,我不知道我们的感情接下来该怎么办?

  专家答疑

  首先,他跟他妻子之间发生的事情,是他告诉你的么?若是,那就是片面之词。谁也没法肯定他说的全部都是事实,有可能仅仅是拖延战术,又或者他还在思量着琢磨着该不该为了你而跟她离婚。

  天下没有离不成的婚。要是他堂堂一个大男人,居然无法处理好感情和婚姻的事,你觉得他能给你什么样的安全感?

  你现在的挣扎和迷茫,困惑和无奈,统统都毫无意义。他的婚离得成还是离不成,才是最关键的事情。

  这段时间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冷眼旁观,不发一言。最好疏远他并减少见面,只需撂他一句:我可以等,但忍耐也是有限度的。

  要是他真的有心给你婚姻,怎么个离法他自已一定会想办法摆平。要是他跟你只是玩玩而已,他会一边跟你那"什么",一边装腔作势说他妻子如何如何,然后拖拖拉拉,直到激情殆尽,然后舍你而去,或让你自讨没趣地自动离去。

  进入论坛参与讨论此话题>>

离婚吧】 【婚姻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