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熟女闫妮变身“谋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8:06  新浪女性

  之前,张艺谋新片《三枪》公布的女主角名单是“赵家班”的二人转演员王小华。当初选定王小华,是因为2009年3月份张艺谋在沈阳观看二人转演出时,被王小华的演出逗得前仰后合,认为她长相秀气,表演既幽默又不外露,能够轻松地制造出“笑果”,很适合他对新片女一号的设想。

  不过,昨日新画面公司负责宣传的平小姐却透露,影片开拍后,张艺谋发现王小华的表演并不适合《三枪》要求,虽然已经对外公布女主角,但为了保持影片的整体水平,“老谋子”还是决定更换女演员。在该片编剧尚敬的推荐下,电视剧《武林外传》中风情万种的“佟掌柜”闫妮顶替王小华,成为张艺谋新片女主角。对此,制片人张伟平也表示,闫妮是更适合这部影片女主角的人选。

  闫妮曾饰演的“佟掌柜”拿捏有度,挥洒自如,在荧屏上留下了一个风情妩媚,八面玲珑的老板娘形象。据悉,闫妮在《三枪》中将扮演面馆老板娘,并和小沈阳饰演的伙计有了私情,这样一个角色对闫妮而言自然不在话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