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28岁我还守身如玉是耻辱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6:26  新浪女性博客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专家简介:非文,时尚编辑,既是流浪在情感病毒中的接受者和传播者,又是混迹在媒体和商业的绿林好汉。(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非文博客咨询)

  阅读提示:她为自己28还保持贞洁敢到很不舒服,这样对吗?请看非文的回答。

  网友疑问:(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非文博客咨询)

  我今年28岁了,在很多人眼中是标准的美女,可是在一直单身。大学的时候寝室6人,全部都有男朋友,每次聚餐就我最独特,总是一个人闷闷的吃。身边有很多人追我,我总是觉得不是很好,我渴望的爱情是一路走到头的那种。

  在大学里经常被寝室人笑话,说我只能是老处女了。然后高中一玩的好的也和我说,他在大学里寝室也就他一个人是处男,他说他现在以作处男为耻,天天抬不起头。我说真有那么严重么?他说,大学谈恋爱是很正常的事,如果你不是缺胳臂断腿的只要你想找肯定能找得到,更别说你这么漂亮的女孩子拉。对于男孩子来说, 要么是没本事,长的太磕碜,要么就是歪瓜裂枣了。

  听他这么一说,确实感觉有点那个了。寝室晚上卧谈的时候老是听那些有男朋友的在那分享“经验之谈”,而我永远只能做听众,室友喊我,我只能装作睡觉了,但是我总是竖起耳朵来听那些东西。毕业后,我有段时间感觉挺自豪和庆幸的,因为大部分的情侣都是不知不觉就分了,散了。而我,还把自己保存的完好无整。

  可是随着年龄的渐长,我愈发觉得自己以前的想法又错了,因为我对感情没有任何一点经验,对于那些隐秘的东西除了好奇更是没有任何了解。有次去约会的时候,人家问我还是不是处女,我说,我还是,人家当即就笑喷了,说你别逗我了,我们都已经过了装嫩的年代了。我当时真觉得特别尴尬,回来一想,处女就真的有那么丢脸么?

  现在我住的隔壁一到晚上12点就有了那种声音,以前是好奇听,现在听习惯了,有次一直等到2点都没声音,结果一晚上都没睡着。现在相亲好多次都没成功,总是好紧张,我现在越来越后悔大学怎么不疯狂谈次恋爱,疯狂做点别的。

  非文答疑:(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非文博客咨询)

  你现在应该是一种病态心理了。没有人会觉得自己是处女会很羞愧和没有什么不好,即使现在流行性开放,也不见得适当的保守就是罪过。

  如果你因为怕别人的唾沫淹死你,你就出卖自己身体吧,如果你太过好奇那些东西,我也不反对你做些大胆的尝试。但是别说我没告诉你,这是一个很严重的错误。

  如果你真觉得这样的日子难熬,赶紧找个人嫁了,这样,所有的问题都不是问题了。

  非文(blog)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单身吧】 【爱情吧】 【恋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