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想自杀男人的感情自白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19:19  新浪女性论坛

  我大学毕业后在我们泰安一个通信公司上班,正式员工,工作四年年薪差不多8万了,有房子,结婚了,而且妻子刚生了个儿子,一家人都很开心,但是我心情很不好,甚至想自杀。

  一个原因是因为我以前的女朋友。我和她的恩恩怨怨持续了8年了,很累,现在还没有解决好。以前我确实很爱她,她也很爱我。那个时候我们都在大学里,但是分在两地,还是穷学生,一个学期我们要打几千元的话费,因为这个我甚至去卖血,她哭着求我不要去。我们在宾馆住的时候,我哪怕就是借钱也要让她住好的有空调干净的宾馆,不想她受一点委屈。她生病了我一勺勺用嘴试好了再喂她药,陪她在床前,寸步不离。

  她要分手的时候我给她下跪过两次。她也特别爱我,用心给我叠了365颗幸运星,为我织围巾,给我买内衣袜子外套,记得她那次来看我,临走时把身上所有的钱除了留下路费其他全部去超市为我买了东西,送到我值班的办公室。我们一起吃饭时,我喜欢吃的菜永远是她不喜欢的。

  那年她去长春看我,待了一周我们还是不舍得分开,我又把她送回济南,在济南玩了几天我必须走了,她去火车站送我,在站台上我紧紧抱着她不舍得放手直到火车启动,满脸的泪水,她追着火车跑了好远直到摔倒,我也拼命往火车后厢跑直到再也看不到她。她说有我的地方就有家。这辈子不会有女人对我这样好。我知道她有多爱我,她可以为我去死。我相信。但是她的性格有缺陷,脾气不好,一直不答应把第一次给我, 加上我们长期分开,我在长春先后找了几个女朋友,甚至让一个怀孕流产了,她知道后和我大闹,我们越来越生疏。我毕业回泰安工作后,我们又在一起了。

  我们在一起又是一两年,我花心的毛病又犯了,瞒着她和东北的一个女的很好,而且又谈了另一个通信公司的,因为这女人老爸在我们公司省公司以后可以提携我。她知道后闹到了我们单位,我在单位名声臭了,无人不知,她还告诉我同学朋友,让我很难做人。一气之下,我和家里人又写信又打电话也闹到了她单位,她单位上上下下的人也都知道了。然后她又来报复我到现在还没有解决。

  她今年都29了,还没有成家,名誉也被我败坏了,工作也受了影响,领导对她很不好,甚至她刚处的男朋友因为知道了我和她的事情,也和她分手了。而且她被我气的长期抑郁得了甲状腺肿瘤,心理也出现了疾病,快疯了。但是我心肠很硬,只是恨她到单位闹我只是想我自己受的伤害,我不知道什么是责任感,一点不同情她,我觉得自己麻木了。

  她现在给我提了个要求要求我赔偿两万元钱彻底了结,因为她在事业单位想找关系调动工作换个环境,这些年她在我身花光了钱。我答应了她,但是又没给。我违背了诺言。有时候恨让我蒙蔽了双眼,但是我或许有一天总会明白的,我错了,对于一个深爱过的女人,我是不是太残酷了。她说要用一生来报复我。我以前也花过她不少钱,她就要两万补偿彻底了结,她要去调动要去动手术治疗肿瘤,我都没答应,你们说我这样对吗?

  我想自杀的另一个原因是。我现在的老婆她有乙肝大三阳,而且我现在也可能...,孩子刚生下来10天,我很担心我的儿子也难逃此劫。那孩子一生的前途就完了,我觉得对不起孩子。我很担心。有这病的人一般都短命,你说我造了什么孽啊?我和老婆感情还可以,但是我心理负担很重很重,如果不是我前女友和我闹的那么厉害不好找了,我也不会和她结婚,因为那个时候我老婆一直安慰我、支持我,我最终接受了她。她知道我和前女友的所有事情,她不管也管不了。

  还有一个原因,我妈妈守寡多年了,但是她却一直和几个男人交往,我生气却没有办法。

  另外我老婆跟我的时候就和别的男人什么了,不是处女,我心理一直有障碍,有的时候我和她在一起会出现功能障碍。有的时候我看着孩子,都怀疑... 

  但最严重的是我前女友的事情。

  我没有错,我为什么要给她钱,我还想问她要呢!她毁灭了我一辈子,我的事业,但是我只是毁灭了她一时。

  大家帮帮我,怎么收拾这个烂摊子?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手吧】 【爱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