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述:他远渡重洋我们的爱情如昙花一现 (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15:46  汉网-武汉晚报

  留下真诚我离开他

  原来他晚上常来我宿舍聊天,可发生了那件事以后,他就没来了。

  我知道,一个男人说不知道,分明就是心里不想要你。

  可我却很认真,认为我们都这样了,不谈恋爱算什么!我反倒有了想和他结婚的欲望,还很强烈。

  本来,我想端着女孩的架子不理他了,可我还是没管住自己,竟主动去了他的宿舍。中午,在他的房间,我鼓足勇气告诉他,说我的第一次给了我的前男友了。现在那个男生回来找我,要跟我和好。我没答应,我爱的是你。他听了好像没什么反应。我再也坐不住了,就准备离开。我起身刚把门打开,他叫了我一声。我回头看了他一眼,等他发话,见他还是没把想说的话讲出来,我就带上门走了。

  回我房间要经过一条走廊,路很短,可那天,却觉得好长好长的,我的眼泪掉了一地。回到宿舍,我跟他发了条信息:“如果可以重来,我一定要先认识你。如果你能接受我的话,那你今天晚上就来我宿舍找我!如果不能接受,我会默默祝福你!”

  等了一个下午加一个晚上,他都没回信息。

  半夜我醒了,眼睛一睁开,房间里只有我一个人。我知道自己心里在期待什么,我抹了一下眼泪,继续睡觉,可再怎么也睡不着了。

  不管怎么,我把他想知道的答案告诉他了,我心里也坦然了。他不跟我谈恋爱算了,只要我没骗他。

  前男友为我出了车祸

  我的心情好郁闷,就在网上跟同学谈,她们骂我一根筋。说追我的男生那么多,长得比他帅的也多,为什么我偏偏只爱他!我们正聊着,快递公司的人捧着一束鲜花进来,边走边喊:“刘桔桔!谁是刘桔桔?”我忙从座位上跳了起来,心里第一反应就是,这花肯定是留学生送的。我下意识地朝他那儿瞟了一眼,看他也在关注这里。可等我签收了再一细看,原来是前男友送的,为我今天的生日!天啦!因为跟留学生在纠缠,我竟然把自己的生日给忘了。

  刚捧着花坐下,前男友的电话就来了,他说要请我吃饭,我婉拒了。我告诉他我们之间不可能了。可他说一定要请我吃饭。正在我不知所措时,留学生的QQ在闪,打开一看,他也说,要请我吃饭,为我过生日。我马上就答应了他。

  我不知道,是留学生真的想清楚决定爱我了?还是因为这束花的刺激要请我吃饭?不管怎样,我有了推辞前男友的理由了。可前男友也是一根筋,他说不管怎样,让我今天跟他一起吃顿饭,并说下班后在我公司门前接我。

  那天傍晚下班,留学生跟我一起下电梯,刚出公司,就接到电话,我看也没看就说:“完了,他又打电话来了。”留学生就一把抢过电话说:“刘桔桔不在,老板让她今天加班了。去不了,你一个人吃吧!”后来,大概听出不是我前男友,留学生才怏怏地把手机还给我说:“好像说他出事了。”原来是一个朋友打来的,他说,前男友为赶着拦一辆车,穿过马路时出了车祸,现在医院里抢救。听了这消息我真是要晕了,那一刻我好后悔!我想,如果我答应了他,他就不会出事了。当时急得我眼泪都掉下来了。他问我,你是不是要去?我反问他:“你说呢?”他用车把我送去了医院。

  后来前男友情况还好,仅皮外伤,头和骨头都没伤着。真是万幸啊!

  爱情没开始就要结束

  现在公司的人都知道,他在追我。我们在公司经常见面,可都互相躲着。但是因为工作原因,我们每天都有躲不掉的说话机会。

  我每天从早到晚都在想一个问题:“他爱我吗?”

  13号早上,我忍不住打电话他,两次,可他都没接。中午我又打电话他,终于接了。我问他“为什么晚上再不来我房里聊天了?也不回我短信?”

  他的回答让我对他彻底死心了,他说“还没想明白。”

  当我决定忘掉他时,他又找上我,认真地告诉我说,他不在意我是不是第一次,他说他很爱我!

  有了他这句话,我像是被解放了一样,有一种获救的感觉。

  15 号中午,在食堂吃饭,我看他一脸不高兴的样子,感觉他心里有事,就问他:“怎么啦?”他端着碗半天不动筷子,我的饭都快吃完了,他才告诉我,他妈妈打电话来,让他回澳大利亚,说在这里只是锻炼,不是久居常业。我一听,懵了!求他别走!他说一切都已经由不得他了,机票都帮他订好了。还说,如果不走父母安排的路,他将一事无成。

  绝望!是老天耍我?还是他?

  我还是抱着一线希望地说:我愿意等你回来!

  他说:将来的事谁也说不好,还是分手吧!

  那晚,我伤心欲绝!这段还没开始就要结束的爱情啊,如昙花一现般地凋谢了。

  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手吧】 【爱情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