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由剩女到单亲妈妈:只要孩子 不要“孩子他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4:54   新浪女性

  导语:当“高不成、低不就”成为城市“剩女”的普遍命运,“剩”已成定局,是不是连做母亲的机会也注定要随着爱情的无着落而“剩”掉呢?想做母亲的剩女们可以“只要孩子,不要孩子爸爸”吗?

  当婚姻不再是“优剩女”人生的终极目标,她们开始尝试“要孩子,不要孩子爸爸”的单亲妈妈生活,并相信自己能够凭借一己之力让自己和孩子都幸福,这是男人的幸运还是悲哀?当然,对孩子的“生物学父亲”,“剩女”们的要求不低:要智商高,要外貌英俊……但他不需要给她和孩子未来的承诺,他是否已婚也不重要,她们只需要改变她剩而孤独的命运,给她一个能播种幸福的孩子。

由剩女到单亲妈妈:只要孩子 不要“孩子他爸”
由剩女到单亲妈妈:只要孩子 不要“孩子他爸”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情吧】 【婚姻吧】 【单亲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