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出轨老婆还有资格和我谈房谈车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3日15:23  新浪女性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阅读提示:他现在的老婆想让他买房买车,但他老婆背叛过他,他该买吗?请看非文的回答。

  专家简介:非文,时尚编辑,既是流浪在情感病毒中的接受者和传播者,又是混迹在媒体和商业的绿林好汉。(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非文博客咨询)

  网友疑问:

  我和老婆结婚三年多了,是经朋友介绍的,当初她并没有看上我,是她妈妈也就是我现在的岳母看上我的。我们的婚姻算不上甜蜜,就跟普通的夫妻一样,而且我老婆对我时有抱怨之词。今年1月份出差回来,竟然发现她背着我出轨了,当时气急败坏,和她吵得很凶。后来冷静下来想想孩子也开始慢慢长大了,自己本来结婚时年龄就比较大,所以就当作这事没发生过吧。

  我和她说我不计较以前的事了,但要她保证以后不要再犯,如果再犯,我将不再原谅她。她也答应了,说只是一时糊涂,并且说要和我好好的过日子。的确,可能是她觉得对不起我,对我有愧,自从那事以后,对我好了很多,我们的感情也有了质的变化。但是最近的一件事却让我有些不知道怎么办好。

  因为现在车价和房价便宜了起来,我们当初结婚什么都没有的,现在老婆提出说要买房买车了。虽然说她的要求并不过分,但是我心里总是会想,她本来就对不起我,还要求这,要求那得,我很是不爽。而且我担心她真的会死心塌地的跟我了么?万一我买房买车了,她又变了心怎么办?非文老师,请你好好的帮助我下吧。

  非文答疑:

  正所谓“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见蛇”,有你这种心理一点也不足为奇。但是对于婚姻,夫妻间最重要的就是信任,既然你已经原谅你老婆的过失,就等于原谅了她不光彩的过去,如果你现在还是对以前的事耿耿于怀,就显得你太不男子气了。

  老婆出轨,放在谁都不是好受的事,但是既然她已经向你表明心迹,我想,你何尝不让自己表现大方点,况且,买房买车对你自己也是百害无一利的事,你干嘛这么纠结呢?我想,更多的是你的心里在作瑟,要么是怕老婆再次出轨,要么就是舍不得花那份钱。

  你老婆出轨或者多多少少也有着这方面的因素,因为女人天生就喜欢安定的生活,我想说不定买房买车能给你们的婚姻带来转机,为什么不进行一次无害尝试呢?放下心中的包袱,好好经营感情,好好经营生活。

  非文(blog)

  更多情感困惑请进入情感答疑专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婚姻吧】 【背叛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