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七夕情人节 单身者的狂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15:48  新浪女性

  谁说七夕节是情人的专属节日?谁说单身的人就只能宅在家默默垂泪?在这个连空气都甜到发腻的日子里,穿上最美的衣服,化上最美的妆容,单身的人也一样要狂欢!在七夕节到来之际,国内著名严肃婚恋网站世纪佳缘在其网站上发起“七夕拯救孤单大作战”,将近4000名剩男剩女纷纷献上自己的“七夕拯救”计划:

  七夕拯救孤单大计划一:我要去相亲

  据世纪佳缘交友网的CEO龚海燕介绍,每年的七夕前后都是会员活跃的小高峰。据统计,相约在七夕这天见面的网络情侣,比日常周末要增加40%左右。

  “我要去相亲!”以coco小姐为代表的一群白领大声的喊出了自己的七夕计划。“如果能在七夕节这天找到心爱的人,将是一件浪漫到极点的事。但愿牛郎织女能给我力量,让我在七夕遇见爱。”coco在佳缘博客里写下的日记,受到了400多位单身者的支持。

  在世纪佳缘交友网上,七夕节当天的相亲活动报名人数已接近3000,比常规的相亲活动报名人数要多出1000。看起来想在这个特殊日子里收获爱情的人不在少数!

  “七夕节的相亲活动肯定和平时的不一样,从月初就开始策划这场活动,我们准备了很多惊喜和特别的环节,让落单的朋友感受到甜蜜的气息,帮助他们更快找到另一半。”龚海燕这样说。

  七夕拯救孤单大计划二:我要去游乐场

  听说在游乐场坐上白色的旋转木马,就能遇见真命天子——自从两年前在小说里看到这句话,妍妍就深信不疑。每个情人节,她都会去游乐场坐白色的旋转木马,期盼遇见自己的缘分。“其实去游乐场,更多的是因为喜欢里面欢乐的氛围。就算没有男朋友,我也有一份浪漫而甜美的心情。叫上几个好朋友一起玩,我们的情人节一样值得回忆!”

  七夕拯救孤单大计划三:我要去享受美食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零点刚过,28岁的威廉把这句话改成了MSN签名,并宣布自己七夕节要去“腐败”一顿。他在世纪佳缘交友网上发起了一个小型约会,邀请喜欢吃的人在七夕这天一起到火锅店大涮一餐。“七夕,我们是快乐呢,还是快乐呢,还是快乐呢?”——他的约会口号受到了上百名单身者的追捧,给他发送站内信的女孩络绎不绝,“一觉起来,我还以为我穿越了呢!”威廉自言没有想到有这么多单身的人也热衷过七夕。他说,要是能和某位女孩“吃”出感情来,“那简直就是两全其美的好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情人吧】 【单身吧】 【爱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