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0年时代女性候选人之徐静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15:46  新浪女性
徐静蕾
徐静蕾

  徐静蕾

  尽管自称一听“清纯玉女”就起鸡皮疙瘩,但徐静蕾仍然是内地第一批偶像剧打造出来的第一批青春偶像。个性独立的她没有安心当花瓶,当导演、开博客、办杂志、在“玉女”之后为自己加上了“才女”的名号。写博客开通112天,徐静蕾成为首个点击量突破千万的博主,被称为“中国博客第一人”,大家开始都学着她在博客里自称老徐而叫她老徐。明星们也开始学着她通过博客与公众交流。

  争议声中,老徐不仅创办了数字杂志《开啦》,还有系列杂志《开啦街拍》、《开啦职场》。导演处女作《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还在被争论是否艺术时,一口气拍了《梦想照进现实》、《杜拉拉升职记》。当大家质疑北京饭店招牌是否真的出自徐静蕾之手,她发布了以个人手写体创作的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个人书法计算机字库产品“方正静蕾简体”,与启功等书法大家一样拥有了自己的字库。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