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心情爱恋 > 正文

建国60年杰出女性候选人之杨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1日16:08  新浪女性
杨澜
杨澜

  1999年2月被《亚洲周刊》评为 “亚洲二十位社会与文化领袖”之一。

  2000年被评选为“能推动中国前进、重塑中国形象的十二位代表人物”之一。

  2001年度海内外十位有影响力的“<中国妇女>时代人物”之一。

  2001年,杨澜女士出任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的形象大使。

  2001年7月,在莫斯科国际奥委会会议上代表北京作申奥的文化主题陈述。

  2002年被评为“中国企业女性风云人物”之一。

  自2003年3月起,杨澜女士担任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委员。

  现任中华慈善总会慈善大使和义务献血形象大使,并在宋庆龄基金会、中国环境文化理事会等多家公益机构中担任理事。

  2005年起,她被聘为哥伦比亚大学国际顾问委员会委员。

  2007年,被评为中国最美50人第一人。

  2008年与加拿大歌后席琳-迪翁合作,创办——LAN珠宝品牌,堪称国内首家源自东方的高端奢华定制珠宝品牌。于2009年6月28日正式开业!其品牌形象店座落在北京银泰中心Park Life三层。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