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述:怀上了富二代的孩子却被赶出家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11:11  新浪女性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去年,年仅23岁,刚刚大学毕业的我在公司总经理(董事长的儿子)的甜言蜜语下,住进了他的豪宅,和他过起了未婚同居的荒唐生活。尽管之前有传闻说:和我同龄,也是23岁的他阅女无数,但我当时却仍天真地认为凭自己的自信,年轻和美丽可以改变他。但是,我错了,错得一败涂地。

  今年2月,当我告诉他我已怀上的时候,他这个混蛋不但不愿和我立刻去办理结婚手续,反而以和我同居时我不是处女,孩子他爸不知是谁为由侮辱我的人格。不仅如此,他为了防夜长梦多,还在今年3月炒了我的鱿鱼,把我赶出了他的家门。

  接下来发生的一幕幕就更让我心寒了:我把此事向董事长反映,董事长在口头上很支持我,说要好好地“教育”儿子,可实际上,他却对儿子实行“无为而治”;我叫我父母去和董事长一家人理论,他们却反而认为我未婚先孕是有辱家门的,叫我不要到处声张-------当然,父母更不会主动地去找他们曝家丑;我向律师求助,律师却说经理的行为只属道德范畴内的,不负法律责任。

  我打胎后,身体很虚弱,也没了工作,但我真的很不甘心,我怕自己哪一天忽然忍不住了的时候会拿刀去杀人,这些罪行累累的无耻混蛋真的就永远不会遭到报应了吗?”

  格羽分析:

  同事不同命,这非常正常。虽然都是富二代,虽然都怀孕,但结局却大不相同。她和梁洛施不同的是,她没找准时机。或者说她出现在这个男人的生命里的时机不对。文中的这个富二代才23岁,也正是浪子旅途的开始呢,它怎么会为了一个女人甚至女人肚子的孩子而放下自己征战的旅途呢?而梁洛施不一样,梁洛施正出现在小超人40岁的时候,这时候的男人,该玩的早就玩过了,也到了想要安定生子的时候了。所以,这个女人想凭借怀孕要这个20岁男人的承诺,停下征战的旅途,那简直就是天真。

  同时,这个女人太盲目自信,像这样的富二代,身边永远不缺漂亮智慧的女人,如果她没有一些特色,沉不住气,那就只能成为这个男人中的过眼云烟。除非她有李嘉欣那样的容貌,有着邓文迪的智慧和魅力,否则都根本得不到认可。富二代的这些男生,显然是被宠坏的那种,自然有很多女人送上门,可见她的竞争对手太多。而她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又不明显,那自然就不被这个男人所重视了。

  再说了,富二代跟富二代也是有区别的。像小超人那样的是超级豪门,其他的也就算一般豪门。所以,怀的孩子自然待遇也就不一样。李长治生下来就是千亿宝宝,超级金贵。而别的人家却不一定在乎,还找各种借口否认。这就是区别。

  当然这个女人自身也不够牛,如果真看准了,自己有魄力有本事,那就自己生下来,自己养着,到时候等孩子长大成人了,就不怕他不认。因为最后大家都会被时间所接受。而她又缺乏这种魄力。因为这是一条很艰难的路,没几个女人成得了张艾嘉,所以就没几个女人能熬得成正果。文/赵格羽(blog)

  查看更多网友口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