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以《蜗居》走红的李念日前首度公开承认已经在美国订婚,据其好友透露,李念的男友虽然富有但却是靠自己一手打拼,绝非“宋思明”和富二代。
    对于女人来说,“富二代”和“宋思明”似乎已经成为了“不靠谱”的代名词。要知道,选男人也要有眼光和远见。那些懂得自力更生、努力的奋斗的男人,即使是一贫如洗、白手起家,也可能是穿着破衣服的白马王子哦![我也说几句]
    相关专题[议"蜗居":房子足以压垮爱情与人生?]["蜗居"引热议:女人能否抵御出轨诱惑]
    相关视频 [视频:李念公开承认已订婚 神秘未婚夫曝光 ]

热事件:“海藻”李念订婚 未婚夫非“宋思明”Or“富二代”

“海藻”李念承认已在美国订婚
    以《蜗居》走红的李念日前首度公开承认已经在美国订婚。据透露,李念未婚夫是圈外人,为保护男友的身份,李念绝口不提其真实身份。不过一位圈内人透露说其未婚夫并非“宋思明”,也非富二代,是依靠自己一步一步的打拼成功的,做风投旗下有公司,还投资过张艺谋的电影。
    一部《蜗居》让大家都认识了李念这个清秀美丽的女孩。虽然在《蜗居》中出演小三,然而她在现实生活中却是绯闻甚少的好女孩。前几日,李念做客某栏目自曝自己早已在美订婚。李念在节目中畅谈自己的感情世界,她透露已经订婚了,由于男友在美留过学,且男方的父母都在美国,所以选择在美订婚。不过,在谈起未婚夫身份时李念则选择了保密,坦言不想让男友陷入娱乐圈。
    李念——清秀执拗女
    内地女演员李念,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李念最初并没有想过自己会成为一名演员,小学五年级时,电视电影《追踪》剧组来到李念就读的京山县实验小学挑演员,导演一眼就相中清纯可爱的李念。这次拍戏经历对李念的影响很大。
    后来,被誉为《双面胶》姊妹篇的大戏《蜗居》在上海悄然开机,李念担纲主角,饰演让人怜爱疼惜的海藻,故事情节跌宕起伏,人物让人又爱又怜。每一部戏,李念都在进步。很多人都会用茉莉花来形容李念,一方面是因为她清秀美丽的外表,另一方面也是她有点男孩气的执拗个性。李念说,她的外貌和性格都比较像父亲,属于外向型…… [详细] [我也说几句]

女人反思:白手起家、懂得奋斗的男人 值得嫁

有责任心知道奋斗 嫁这样的男人最幸福
    一 有责任不花心的男人
    找一个有责任感的男人,对于女人来说真的是难能可贵的。责任感这个东西来源于一个男人先天的性格和后天的铸造。日常生活中,女人往往可以通过一些诸如男人的时间观念和为人处世的一举一动中观察出来。
    二 有事业基础心疼人的男人
    找一个有事业但知道心疼你关心的男人是最为合适不过的。这也需要女同胞调整一下自己的择偶标准,别总是把自己的眼光放在那些功成名就的成熟男人身上。
    三 身体和心理都健康的男人
    有很多女人在结了婚,甚至生了孩子后,才赫然发现自己的丈夫或者身体,或者心理有着严重的疾患。这样的男人会使你每天的生活都疲于奔命,苦不堪言。所以,找一位身体和心理都非常健康的男人。
    四 自力更生知道奋斗的男人
    自力更生的男人他知道一个男人的责任,知道一个男人的仗义,他知道一个男人的担当。会用自己辛勤的双手,睿智的头脑努力为女人打造一片幸福的天空。
    五 尊重女人不大男子主义的男人
    女人在找对象时不要觉得男人暴打你就是男子气,小心翼翼把你捧在手心里的就是没脾气,不男人。殊不知人家是真爱你,关心你才这样能够低三下四。不要等到自己嫁了心目中那个所谓的酷男人后,才每天哭爹叫娘的想起那个曾经温情脉脉对待你的小男人!
    六 洒脱大度给你自由空间的男人
    现在的职场女性难免有一些外事活动,这就需要经常和丈夫外的异性朋友接触。如果,不幸你的丈夫是个小心眼的男人,家里总会因此鸡犬不宁。这样的男人不但使你在社交场合被束之高阁,自己的心情总有一天会崩溃。 [详细] [我也说几句]

网友讲述:与“富二代”男友的爱情悲剧……

口述1:富二代男友嫌我丑 不整容就要分手
    前天晚上,男友一如往常一样开着跑车来到我们宿舍的楼下,手里捧着一大束玫瑰花,让我惊喜,今天是什么日子,是我生日吗?不是,是我们认识一周年纪念日,也不是。看到他有点忧虑的眼神,今天晚上应该会有不平常的事情发生……
    听到这话,我有点紧张了,发生什么事了。结果,男友来了一句:“今年暑假你就不要回去了,我给你安排,宝贝,我们去整容吧。我哥们儿说你长的有点像宋慧乔,如果再整一下鼻子和下颌角就更像了。费用你不用担心,我都已经安排好了。”说到这里我突然明白过来了,男友今天晚上说了那么多,是希望我暑假能够去做整容。 [详细]
    口述2:怀上了富二代的孩子却被赶出家门
    去年,我仅23岁,刚刚大学毕业的我在公司总经理(董事长的儿子)的甜言蜜语下,住进了他的豪宅,和他过起了未婚同居的荒唐生活。尽管之前有传闻说:和我同龄,也是23岁的他阅女无数,但我当时却仍天真地认为凭自己的自信,年轻和美丽可以改变他。但是,我错了,错得一败涂地。
    今年2月,当我告诉他我已怀上的时候,他这个混蛋不但不愿和我立刻去办理结婚手续,反而以和我同居时我不是处女,孩子他爸不知是谁为由侮辱我的人格。不仅如此,他为了防夜长梦多,还在今年3月炒了我的鱿鱼,把我赶出了他的家门。 [详细]
    口述3:我为富二代男离家出走
    可是当我坐在肖恺家豪华的客厅时,一种不安莫名向我袭来。肖恺上楼放行李,他家的保姆娴熟地为我倒茶、切水果,而他母亲客套打了两句招呼便自顾看起了报纸,他父亲更是在另一个房间没完没了地打电话。我感觉大家各做各的事,唯有我是个多余的人。
    在杭州砸了40万,肖恺再也撑不下去,不得不跟家里伸手要钱,也是在这个时候,我们的感情出现了裂痕。关于去留,我和肖恺谈了很多次,也吵了很多次。当酒吧关门时,我的感情也亮起了红灯。一切就像做了一场梦,钟声响了,我还得做回我的灰姑娘。
    肖恺给我留了一笔钱,再也没回头。我不知何去何从,肖恺伤了我,我伤了父母,此时我竟不知哪里是自己的归宿。 [详细] [更多网友口述] [我也说几句]

宝典:擦亮双眼 有些“好男人”打死不能嫁

现代女性绝对不嫁这三种“好男人”
    A、缺乏主见的“乖乖儿”
    她的前任男友哲对她可是一片痴心,家里头背景也好。在哲看来,老爸老妈的话不说一句顶一万句,却也不会出差错,自然特听他们的话。他与梅茵拍拖时,家里也顺着他,只是对梅茵的爱交朋友爱泡酒吧爱过都市里的夜生活看不惯,又不好跟未过门的媳妇讲,就叫儿子转达,于是哲便常常在梅茵面前“开导”,还常说“我爸我妈说……”这类的。
    有时梅茵急了就问:“那你说呢?”他便会回答:“我爸我妈说得也对。”气得梅茵拿他没办法,自己的恋人怎么就这么没主见,老是“老爸老妈的”,以后在一起这句话不成了让她头痛的“紧箍咒”?最后只好道声“拜拜”。
    B、没有脾气的“忍者龟”
    海林对她百般呵护,甚至可以说是无微不至。在单位里也是任劳任怨,需要跑腿的事同事们找他,没人愿出的苦差派他去,每次年终考评总有善于团结、任劳任怨、乐于吃苦这样的好评语,可同拨的同事都比他混得有出息。
    可小禾害怕这“忍者龟”的脾气在以后长期共同的生活中传染给自己,使自己像母亲那辈妇女一样,成了养家糊口的“机器人”。尽管老爸老妈极力撮合她与海林的婚事,她还是来了个先斩后奏,满心歉意地与海林作了了断。
    C、包打天下的“好丈夫”
    何菲的婚姻曾引来好多女孩的羡慕,她不小心找了个“大款”做老公。因为菲太出色了,论学历、相貌和气质都迷倒了众多的追求者。她那从事贸易的老公向她求婚时,发誓说要让菲舒舒服服地过一辈子,要她辞了职在家里。
    她就向老公提出,让自己出去做事,然而老公却不答应,理由是他挣的钱足够家里花了,太太只管在家收拾收拾,快快生个小宝宝。更让菲菲烦恼的是,婆婆要孙心切,成天催着她做妈咪。她觉得自己不是老公所需要的女人,只好“突围”了出来…… [详细] [我也说几句]

微博热议:“白手起家”的男人质量好